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艾灸的作用 > 想素颜又怕暴露色斑?不用怕,艾灸化瘀祛斑,让你找回自信!

想素颜又怕暴露色斑?不用怕,艾灸化瘀祛斑,让你找回自信!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7/5/11 10:23:23      热度:200
艾灸是中式祛斑方式中最便捷、最有效的方式。很多人不知道艾灸可以祛色斑,因为艾灸能够调理气血,从内根除长斑因素,让你白的健康,白的自然,白的安全。

  30岁以上的女人几乎都有色斑,很多人都对色斑无能为力,每个女人提起色斑都苦不堪言。但是每一位去老艾堂艾灸养生加盟连锁店的人却不怕色斑,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她们经常会用艾灸养生,艾灸能够调节人体排毒,在平时养生的时候自然而然的就抑制了黑色素的沉淀,脸上也就不长斑了。

  现在祛斑的方式很多,很多人第一想法就是用西式的祛斑产品,但是经常有报道含重金属,或者成分不合格,存在风险,影响皮肤健康。渐渐的很多人开始选择中式祛斑的方法,因为比较温和,治本,艾灸是中式祛斑方式中最便捷、最有效的方式。很多人不知道艾灸可以祛色斑,因为艾灸能够调理气血,从内根除长斑因素,让你白的健康,白的自然,白的安全。

艾灸祛斑常用穴位及原理

肝不好,就长斑,太冲要重视

  太冲。太,大也。冲,冲射之状也。该穴名意指肝经的水湿风气在此向上冲行。本穴物质为行间穴传来的水湿风气,至本穴后因受热而胀散化为急风冲散穴外,故名。太冲调肝气,肝不好,容易长斑,因此太冲是调理斑的首要穴位。

合谷穴,大肠原穴,保证气血畅通无阻

  合谷。合,汇也,聚也。谷,两山之间的空隙也。合谷名意指大肠经气血会聚于此并形成强盛的水湿风气场。本穴物质为三间穴天部层次横向传来的水湿云气,行至本穴后,由于本穴位处手背第一、二掌骨之间,肌肉间间隙较大,因而三间穴传来的气血在本穴处汇聚,汇聚之气形成强大的水湿云气场,故名合谷。大肠经原穴。本穴物质由三间穴的水湿云气而汇聚,性温、量大、所处范围广,可担当起充补大肠经整条经脉气血的作用,故为大肠经原穴。

 血海,气血汇集之地,一定要好好对待

  血,受热变成的红色液体也。海,大也。血海名意指本穴为脾经所生之血的聚集之处。本穴物质为阴陵泉穴外流水液气化上行的水湿之气,为较高温度较高浓度的水湿之气,在本穴为聚集之状,气血物质充斥的范围巨大如海,故名血海。

  长期艾灸太冲,合谷,血海三穴位,调节人体排毒。是去色斑的法宝。可以有效的抑制人体黑色素的沉淀,滋养肤色。淡斑美容,天下一绝。全国各大老艾堂艾灸加盟馆皆可体验。

【友情提醒】为了保证老艾堂艾灸连锁加盟运营中心能和您及时取得联系,请您在老艾堂官网上进行咨询或拨打以下指定加盟热线:400-008-6909  0371-63817632

本文链接:

http://www.laoaitang.org/ajcs/

推荐阅读:

中华老艾堂隆重亮相南阳梅溪宾馆地招会

黑龙江吕女士和李女士合伙创业 零基础加盟老艾堂

马上加盟老艾堂 坐享三伏灸带来收益

5月14日母亲节加盟四大钜惠活动正式启动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