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养生馆案例 > 从全屋定制转战艾灸开店,新疆张院长36小时信任奔赴牵手老艾堂

从全屋定制转战艾灸开店,新疆张院长36小时信任奔赴牵手老艾堂

来源:艾灸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23-6-29 11:32:22      热度:588

新疆到郑州的距离

3000公里

将近37个小时的车程

是跨越山海的征途

是为了梦想的奔赴

更是链接张院长与老艾堂信任的桥梁

因缘际会,全屋定制转行艾灸开店

来自新疆的张院长,一眼看过去瘦瘦高高的。据了解,张院长之前是做全屋定制工厂的,近几年,随着房地产的没落,全屋定制生意也受到了极大的影响,他也一直琢磨着如何转行。

当问到为何会想到加盟艾灸养生馆时,张院长说,其实自己一直对国学、易经等都比较感兴趣,平时也自学了相关的知识,再加上爱人身体不好,关注了解后,发现这方面的市场还是蛮大的。自己也想做一份传递爱与健康的事业。

5月份了解到老艾堂这一艾灸品牌后,就一直对这个项目比较关注。加盟艾灸养生馆因为临近三伏,老艾堂商务经理的朋友圈经常发布三伏灸启动会、老加盟商三伏灸分享,包括丽江站会议、许昌胖东来主题游学等,对张院长的触动非常大。他说,关注了一段时间后,发现老艾堂是切切实实在帮助加盟商开店的,对店面运营扶持做的都非常落地。这给了他很大的触动,同时也让他对加盟老艾堂的意愿更强烈了。

硬座转卧铺,几经周折到访老艾堂

6月20日,张院长定下了这趟期待已久、接近37小时车程的车票。为了这次加盟艾灸养生馆牵手老艾堂之旅,张院长可谓是几经波折,因为路程较远,车票不好抢,30多小时的车程,张院长开始只勉强抢到了硬座,后面才又转的卧铺。张院长没有说一句辛苦,他说,对于创业的人来说,这点苦真的不算什么!

一路上看到商务老师不时发来的关怀,抵达郑州,看到吴老师在出站口接站的身影时,走进老艾堂总部时,张院长感觉这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

作为经营工厂多年的老板,张院长对于自己的目的很明确,来到公司总部后,他直接问了自己比较关心的几个问题,当疑问得到解决后,张院长当即拍板签定加盟合同,加盟艾灸养生馆。张院长表示,他比较关注辩证和效果,而这些正是老艾堂最擅长的,那还有啥不放心的!

张院长在签订合同后,随即公司就开始紧锣密鼓的安排店面选址、装修设计、技术培训等。据张院长透露,其实,在了解项目后,自己就已经开始看房子了,早早就下定决心这个老艾堂店他开定了!

签约完当天,公司就已经安排工作人员和他讨论装修设计的问题。因为做全屋定制多年,张院长对装修设计这方面特别敏感,当看到老艾堂对他店面装修布局,以及对功能区域的划分等,忍不住感叹老艾堂的专业,以及用心!更加确定自己的选择!

加盟艾灸养生馆,张院长说:这家老艾堂店只是开始,我的目标是把整个乌鲁木齐市场做大做强!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知识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