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艾灸的作用 > 艾灸美容祛斑 神奇的疗效

艾灸美容祛斑 神奇的疗效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6/7/19 11:51:07      热度:0
《扁鹊心书》记载:“保命之法,灼艾第一,丹药第二,附子第三”,“人于无病时,常灸关元、气海、命门、中脘,虽未得长生,亦可保百年寿矣”

《扁鹊心书》记载:“保命之法,灼艾第一,丹药第二,附子第三”,“人于无病时,常灸关元、气海、命门、中脘,虽未得长生,亦可保百年寿矣”,据统计,艾灸可以治疗四百多种疾病。

现代很多女性面部有斑,用了很多方法治疗,却成效不大,不妨试试艾灸治疗面部斑点,艾灸美容祛斑的效果很好。

调理对象

面部色斑、黄褐斑等女性群体,以及男性群体。

适应症候

面部黄褐斑、雀斑,面部艾灸帮助肌肤活血化瘀,艾灸能帮助人体全面温通经络,温补元气,调和气血,润泽肤色,散发健康神采。

艾灸疗法 穴位组方

针对面部雀斑、黄褐斑等斑,采取分斑分治,雀斑除遗传因素外,是一种光损伤性皮肤病。雀斑艾灸取穴:雀斑局部,大椎穴、曲池穴、三阴交穴。黄褐斑艾灸取穴:四白、迎香穴、肝俞穴、脾俞穴、气海穴、足三里穴、三阴交穴、太溪穴,褐斑局部。

艾灸疗法 配穴原理

中医认为,雀斑多因禀赋肾水不足,不能荣华于面,或虚火上炎、日晒热毒内郁蕴结为斑,或腠理不密,外卫不固,风邪外博,肌肤失于荣润而成雀斑,艾灸取穴:雀斑局部,大椎、曲池、三阴交,采用艾灸方式,每穴灸10-20分钟,以局部皮肤红润为度,每日或隔日1次。10次1个疗程。

黄褐斑主因是内分泌失调,机体性激素和自主神经功能紊乱引起,中医认为:肾气不足、肝郁气滞,血瘀;脾气不旺肝血不足不能润泽颜面,以及虚火温浊薰蒸颜面致生褐斑。艾灸取穴:四白、迎香、肝俞、脾俞、气海、足三里、三阴交、太溪,褐斑局部,艾灸方式,艾条距皮肤2-3厘米,以局部皮肤温热舒适,皮肤红晕为度,隔日1次, 7次1疗程。

注意事项

1、施灸后当天需避风寒,保持情绪平稳,饮食素淡为宜,切忌生冷厚味。

2、大饥大饱、劳累醉酒、情绪不宁时不宜施灸。

3、施灸后不要立即用冷水洗手或洗澡,多喝温开水,

4、做好防护,以防艾火掉下烧伤皮肤与烧坏衣褥。

【友情提醒】为了保证老艾堂艾灸连锁加盟运营中心能和您及时取得联系,请您在老艾堂官网上进行咨询或拨打以下指定加盟热线:400-008-6909  0371-63817632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