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艾灸的作用 > 面部艾灸前和艾灸后的真实对比!

面部艾灸前和艾灸后的真实对比!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7/5/10 17:20:08      热度:200
一位顾客在老艾堂艾灸养生加盟馆进行面部艾灸后,脸变得光滑了,因为艾灸把经络给疏通了,就能从源头上祛斑养颜。

  这是一位顾客在老艾堂艾灸养生加盟馆进行面部艾灸前和艾灸后的真实对比照,差别真得太大了!所以,你还要问,面部能不能艾灸,艾灸美容效果到底怎样?

(面部艾灸前后对比图)

  面部艾灸,灸出好容颜!

  寒则凝,凝则淤,淤则堵。中医认为,多数色斑为痰、淤、湿、毒等邪气在表皮淤积所致,其中,最常见的是黄褐斑

  黄褐斑也叫肝斑,主要为鼻梁两侧、两颊或前额淡黄色到深褐色的成片色斑。中医则将黄褐斑分为脾虚、气滞、血淤、寒凝等多种类型。其中,血淤又是最最常见,女性多表现为月经不调、痛经、多血块等,因此也有“无淤不成斑”之说。

  遮瑕不如祛斑:每个女人都是个魔术师,然而,浓妆淡抹并不是总相宜的,女性朋友们在化妆的时候经常要面临一个难题,那就是遮掩脸上的各种斑点。当然了,我不擅长化妆,可我却知道,艾灸把经络给疏通了,就能从源头上祛斑养颜。

  面部艾灸好处:

  艾灸具有清除面部寒气、湿气、提升面部肌肤免疫力、抵抗力,排除毒素(如黑头、色斑等)。大家都可尝试着用面部温灸的方法来保养皮肤,尤其是中年女性朋友,中年女性朋友脸上非常容易出现皱纹、色斑,用艾灸也可以达到非常不错的保养效果,延缓皮肤衰老。

  中医以为,人之所以能生龙活虎,离不开血和气两种东西,以气带血,以血养气,阴阳均衡,人才安康而无疾。女性体质为阴性,容易因寒凉而生病。寒邪进入身体后耗费掉女性体内本就不多的阳气,使得血液循环不畅,脏腑得不到滋养,各种皮肤问题就会显现。

  脸上的气色往往反映出健康的身体状况,如出现黑眼圈、眼袋和面部斑点,则是在提醒你,你的身体的需要调理。面部的艾灸可以局部调理,要想要最自然的美丽,还需从整体上、根本上调理!日常的全身艾灸调理,可滋阴补肾、清降虚火、化瘀通络,有助从内而外调出好气色。

养颜美容、活血化瘀,艾灸穴位:

  1.脾俞:背部,在第十一胸椎棘突下,左右旁开两指宽处。

  2.肾俞:在第二腰椎棘突旁开5厘米处。

  3.膻中:胸前第四肋间隙与前正中线之交点取穴。

  4.关元:下腹部前正中线上,当脐中下10厘米。

  5.足三里:外膝眼下10厘米,胫骨外侧约一横指处。

  6.阴陵泉:位于小腿内侧,膝下胫骨内侧凹陷中,与阳陵泉相对,或当胫骨内侧髁后下方凹陷处。

  7.三阴交:小腿内侧,当足内踝尖上10厘米,胫骨内侧缘后方。

【友情提醒】为了保证老艾堂艾灸连锁加盟运营中心能和您及时取得联系,请您在老艾堂官网上进行咨询或拨打以下指定加盟热线:400-008-6909  0371-63817632

本文链接:

http://www.laoaitang.org/ajcs/

推荐阅读:

中华老艾堂隆重亮相南阳梅溪宾馆地招会

黑龙江吕女士和李女士合伙创业 零基础加盟老艾堂

马上加盟老艾堂 坐享三伏灸带来收益

5月14日母亲节加盟四大钜惠活动正式启动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