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养生馆案例 > 湖北辣妈熊女士创艾灸新事业 加盟老艾堂

湖北辣妈熊女士创艾灸新事业 加盟老艾堂

来源:艾灸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6/9/30 17:00:33      热度:0
​来自湖北的辣妈熊女士,从事中医行业两年,在7月份参加老艾堂古方理疗技术会议,体验老艾堂技术和艾灸疗效后,想创新事业开艾灸养生馆,在其丈夫的大力支持下,到老艾堂总部进行实地考察,最终签约加盟老艾堂品牌。

   来自湖北的辣妈熊女士,从事中医行业两年,在7月份参加老艾堂古方理疗技术会议,体验老艾堂技术和艾灸疗效后,想创新事业开艾灸养生馆,在其丈夫的大力支持下,到老艾堂总部进行实地考察,最终签约加盟老艾堂品牌。

熊女士()和老艾堂商务经理()合影

   辣妈熊女士,拥有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庭,丈夫温柔贴心且事业有成,儿子可爱帅气,熊女士从事中医行业两年时间,随着经验的不断积累,对艾灸逐渐产生浓厚的兴趣,老祖宗流传下来的珍贵疗法,简单疗效好,她挤出很多时间去学习艾灸。

   20167月,老艾堂古方理疗技术会议在郑州召开,熊女士受邀参加,并学习老艾堂独家技术,如老艾堂龙虎灸、老艾堂古方理疗,多名专业培训讲师传授精彩课程与实践操作,熊女士对艾灸有更加深入的了解与体验,对老艾堂品牌非常认可。熊女士回到家乡湖北之后,计划加盟老艾堂品牌,开艾灸养生馆创新事业,与丈夫商量后,得到大力支持。

熊女士参加7月份老艾堂古方理疗技术会议

   熊女士与丈夫、可爱的儿子一家三口到老艾堂总部进行考察,并在商务经理的热情服务下,对老艾堂品牌和投资方案的细节进一步了解,双方愉快洽谈之后,熊女士最终签约加盟老艾堂,熊女士谈及加盟老艾堂,主要有三个因素:一、老艾堂品牌口碑好;二、老艾堂技术实用专业;三、老艾堂产品全。

熊女士的丈夫()与儿子()陪伴其到老艾堂总部考察

   目前,熊女士已有250平米的店面,在人流量大的商业区,店面正在装修,熊女士为其店面与中高档人群,装修风格古色古香,与中医艾灸文化相契合,无论是壁纸的选择,还是吊灯的搭配,每一个细节,熊女士都要做到最好,以完美的形象向顾客展示老艾堂养生馆的独家魅力,熊女士预计下月中旬开业,预祝湖北老艾堂养生馆开业大吉,生意红红火火!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知识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