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艾灸的作用 > 艾灸祛斑美白 争做素颜女神

艾灸祛斑美白 争做素颜女神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6/8/12 16:48:59      热度:0
我们现实生活中,随着岁月的累积,我们很多女性朋友都会多多少出现一些肌肤问题,在这些问题中,色斑和皮肤暗黄是我们的主要问题,而且色斑严重影响一个人的美观。

      那该如何祛斑呢?祛斑用什么好呢?相信很多人身边都会有朋友在祛斑当中,但是朋友的色斑却一直没变,这都是因为没有掌握正确的祛斑方法。

      中医早就认识到:脸上的斑块,体内的淤块,有斑必有淤,治斑不离血之说,人体内部的气血运行不畅便会淤血内停,使身体内部的气血运行不畅,便会产生内停,使皮肤上的黑色素,无法正常地随人体新陈代谢排除出去,形成色斑。一般接近30岁的女人,几乎都有色斑,可以说是每个女人的痛。比如图片中素颜状态下的周迅,肤色暗沉,斑点堆积,早已不符女神称号。色斑其实也是身体健康的征兆,艾灸既能祛斑,还能为你的身体保健护航。

      老艾堂秘制调理灸

    艾灸取穴:

  1.太冲穴

  定位:位于足背侧,第一、二跖骨结合部之前凹陷处。

  功用:燥湿生风。

  2.合谷穴

  定位:在手背,第1、2掌骨间,当第二掌骨桡侧的中点处。

  功用:推动天部层次的气血运动,向天部层次输送水湿云气。

  3.血海穴

  定位:位于股前区,髌底内侧端上2寸。

  功用:化血为气,运化脾血。

      操作方法:使用老艾堂秘制调理灸,可用温和灸的方法灸上述三个穴位,也就是手持艾条,左手按住穴位,右手手持艾条对准穴位,在皮肤上方2-3cm位置熏烤,不移动位置,如果感觉很烫,则适当的离皮肤远一点。面部灸则采用雀啄灸的方法,反复左右移动,上下移动,当离皮肤很近,皮肤感到很烫的时候就提高高度,稍息1-2秒,再次下移即可。

  祛斑就像用水稀释颜色填充错误的画,只有让色素慢慢淡化,色斑才能彻底祛除。长期使用老艾堂秘制调理灸艾灸太冲,合谷,血海三穴位,调节人体排毒,是去色斑的法宝,可以有效的抑制人体黑色素的沉淀,滋养肤色,助你做最美素颜女神。

【友情提醒】为了保证老艾堂艾灸连锁加盟运营中心能和您及时取得联系,请您在老艾堂官网上进行咨询或拨打以下指定加盟热线:400-008-6909  0371-63817632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