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艾灸的方法 > 古方理疗_艾灸理疗_中医古方理疗【CCTV上榜品牌】

古方理疗_艾灸理疗_中医古方理疗【CCTV上榜品牌】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7/6/12 15:43:37      热度:200
老艾堂古方理疗,由道家中医秘制三道包结合老艾堂康复理疗仪,搭配南阳老陈艾,此艾灸理疗针对肩颈腰腿痛、风湿关节痛、宫寒痛经、脾胃不和等均有较好的效果。

古方理疗简介

老艾堂古方理疗源于道承于法

道家以"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来解释自然界事物的产生组合规律。"万物"即万象,万象纷繁复杂,不易把握;而可以把握的是万象背后"一二三"的能量规律。

老艾堂专家团队认为:人体的"一"为阳脉之海——督脉,阳气足,邪不可干;人体的"二"为阴脉之海——任脉,阴液充足,阳气有源;人体的"三"为四肢,根据此规律老艾堂人研发出了古方理疗艾灸技术,目前,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古方理疗秘方

老艾堂古方理疗,由道家秘制三道中药包结合老艾堂康复理疗仪,搭配老艾堂秘制南阳老陈艾,将古方、药艾、理疗仪的优势融合一体,辩证索因,追根求源,针对各种原因引起的肩颈腰腿痛、风湿关节痛以及乳腺增生、宫寒痛经、脾胃不和等均有较好的调理效果。

古方理疗效果

功效1:扶阳补肾,温经醒脑,活血通络,镇痛;

主治1:肩周炎,颈椎疼,肩背疼痛;腰椎间突出,腰肌劳损。

功效2:理气,解郁,消积,化瘀,温经通络;

主治2:脾胃虚弱,积食胀痛;乳腺增生;月经不调,宫寒痛经,卵巢囊肿,子宫肌瘤。

功效3:祛风除湿,生肌消肿,活血化瘀,抗炎镇痛;

主治3:风湿关节疼痛,跌打扭伤挫伤,关节炎,滑膜炎,腱鞘炎,骨质增生等。

古方理疗操作

       1、在老艾堂古方理疗前,养生师需要做好充分的准备,以免在为顾客做古方理疗时手忙脚乱,准备的物品有:老艾堂秘制陈艾、老艾堂三道包、棉纱、道家钵盂、镊子、量杯、压枕、中华天灸仪(艾灸盒)等。

       2、三道包的两种用法。第一种:取三道包一包倒入150ml-200ml水浸泡3-5分钟,大火烧开后,小火慢煮5分钟后即可;第二种:取三道包倒入150ml-200ml的纯净水中浸泡即可。注意:三道包不可混用,不可内服只能外用,当次即用完,不可二次使用。

       3、使用古方理疗仪LAT生物电技术时,两电极最好成对贴于相对称的部位或邻近配穴治疗;理疗期间,可能有痛觉感,在身体可承受的范围内。

       4、使用老艾堂秘制南阳老陈艾时,针对身体不同部位和病情不同,可使用不同方式艾灸,如仪器灸、艾盒灸、悬灸等。

       5、顾客做完古方理疗灸后,不要马上起身,最好床上休息1-3分钟;灸后会出现潮红印记,几个小时后会自行消退。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