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艾堂新闻 > 5月14日母亲节加盟四大钜惠活动正式启动

5月14日母亲节加盟四大钜惠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7/5/6 8:53:53      热度:200
在5月14日母亲节来临之际,中华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加盟中心,开展“母亲节加盟四大钜惠活动”,为广大女性提供投资小、风险低、利润高的创业平台,成就女性的创业梦,拥有自己的事业,成为孩子心目中最时尚的辣妈。

  当今社会很多女性都过着非常安逸的生活,一大部分是全职太太,在家洗衣做饭看孩子,不需要出外工作,因为有个很能干的老公,收入丰厚,不需要为生活费用烦恼。但是结过婚的人都知道有这样一句玩笑话“一个人的收入,决定了一个人在家庭中的地位”。不少女性还是很自强的,不管是70后,80后,还是90后的小女生,她们很多都想有自己的一份事业,能有自己稳定收入,人有了自己的事业,充沛的经历,人生才不会枯燥无味,生活才会更精彩。女人要想让自己的生活更精彩,就需要有自己事业!

  为此,在5月14日母亲节来临之际,中华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加盟中心,开展“母亲节加盟四大钜惠活动”,为广大女性提供投资小、风险低、利润高的创业平台,成就女性的创业梦,拥有自己的事业,成为孩子心目中最时尚的辣妈。

加盟四大优惠政策

 一、0元加盟创业无门槛

  目的是让更多的女性快速开拓自己的事业,没有太大的经济压力,80%的家庭可承担投资成本。

二、专业艾灸技术免费培训

  针对0基础人群,从中医理论、人体经络、艾灸穴位到操作手法、老艾堂独家专利技术,一对一免费培训,速成中医艾灸专业型人才。

三、物料、管理大力支持

  开店所需物料均由总部统一配送,不管经营、无管理经验不用怕,老艾堂市场专家平均20以上经验,免费培训商务管理技巧,轻松开店,创业无忧。

四、加盟即可免费赠送万元产品

  为支持更多的女性创业,在5月14日前加盟的女性,根据投资方案的大小额外赠送产品,方案越高,赠送越多,最低赠送价值万元产品,上不封顶哦!

  除了以上优惠政策,老艾堂对后期的扶持力度很大,后期扶持包括店面装修、开业活动、拓客锁客、活动策划、专家坐诊等,以及提供源源不断的技术支持,为广大的女性创业者提供最完善的保障!因活动名额有限,以咨询前后时间为准,请广大女性勿要错失良机!

【友情提醒】为了保证老艾堂艾灸连锁加盟运营中心能和您及时取得联系,请您在老艾堂官网上进行咨询或拨打以下指定加盟热线:400-008-6909  0371-63817632

本文链接:

http://www.laoaitang.org/qyxw/

推荐阅读:

河南赵女士从“爱好者”到“创业者” 加盟老艾堂

老艾堂艾灸专家提醒:2017艾灸黄金季“三伏灸”时间出炉

2017年中国十大艾灸品牌——中华老艾堂

中华老艾堂隆重亮相南阳梅溪宾馆地招会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