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艾堂新闻 > 院长风采 | 艾韵飘香里的专业,卸下信任的心结

院长风采 | 艾韵飘香里的专业,卸下信任的心结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23/3/31 15:55:10      热度:556

苏州三月,艾火生情,药茶入味,快意人生。

不论是灸龄骇人的老友,还是乘兴赶来一探究竟的灸界新友,总能在孙欣院长老艾堂幸福灸馆中获得一份独到的慰藉,载着艾香茶韵满意归去。

这家位于吴中区郭巷街道形象高雅、院长温婉的老艾堂幸福灸馆,在2022年受疫情影响的情况下仍创下月均7万+营业额,让顾客流连忘返,没约上调理项目也要带着饭到店里蹲点捡漏、怕院长技师因忙吃不上饭主动包好饺子、馄饨送至店里的老艾堂幸福灸馆,究竟有什么魔力?……【点击了解更多详情>>

烈火炼艾魂  巾帼凝艾心

炽热的灵魂,不惧怕生活的挑战。

苏州老艾堂幸福灸馆院长孙欣,创业前从事影视行业的工作,夫妻恩爱拥有人人称羡的美满婚姻。那时的她,或许从未想过自己未来的创业方向将会与中医艾灸有关。直到2020年,丈夫中风,偏瘫、脑梗、高血压随之而来。

为减轻病魔对丈夫的折磨,孙院长义无反顾踏上寻医路。因为信赖中医,便一直坚持用推拿、针灸、艾灸等手段来进行调理,随着时间推移终至好转。这件事对孙院长的冲击很大,她更加信赖安全、绿色的中医,相信艾灸有奇效。

开一家艾灸养生馆,帮助亚健康人群减轻痛苦,给他们的家人带去希望和安慰,这一想法在孙院长心里扎了根。她先后到北京、广州、湖北等地调研考察众多品牌。

越了解艾灸行业越信赖老艾堂,最终于万千品牌中选定老艾堂加盟。她一直坚信自己正在做的事情影响的不止是一个个生命,更是一个个背后的家庭。

以家人为名  汇爱终成海

晨光熹微,我们即将看到,苏州吴中区郭巷街道艾灸界的王者:老艾堂幸福灸馆的传奇。

在这个灸馆我们能看到难得一见的奇景:约上调理项目的人从容往店里走,没约上调理项目的人匆忙往店里跑。随着朝鲜族64岁黄阿姨拎着午饭进店,当天“捡漏”潮如约而至。

黄阿姨是店里的常客,也是店面2021年9月12日开业后进店的第一位顾客。因45岁那年切除子宫,黄阿姨背部极厚、腿异常纤细,整个人摇摇欲坠。

她开口的第一句话便是:我还有没有救?当得知她因担心自己走在路上哪天突然没了已把银行卡密码、手机密码全交给孩子时,孙院长眼泪吧嗒掉了下来。孙院长在心里暗暗发誓,一定要调理好黄阿姨。

经过检查为黄阿姨量身定制艾灸计划,经过3个月不间断调理,黄阿姨脱胎换骨,逐渐康复。时至今日,黄阿姨已经可以自由跳朝鲜舞、唱歌。目前,黄阿姨每周仍会来店艾灸一次,节气灸更是从不落下。……【点击了解更多详情>>

“怕你们忙着干活,顾不上吃饭,我包了饺子和馄饨给你们搁冰箱里,闲了去煮着吃哈”。人未到,张姓小姐姐的声音已经传来。“她平时没少带吃的来!”孙院长笑呵呵一边招呼丽娜坐,一边对旁边的人说道。其实不必解释,周围的人早已见怪不怪,毕竟都是在这吃火锅、嗦螺蛳粉的一家人。

大家喜欢这个幸福灸馆,留恋这个地方。他们每一次去“老地方”,就像去邻居朋友家一样安心。


24节气茶的专业  卸下信任的心结

每家灸馆的特色,既是心血的凝聚,也是真诚的邀请。而你的啧啧称奇,则是对他们最好的鼓励。

孙院长店内24节气茶,是另一创举:遵循24节气前后10余天内天气情况、时辰、白昼长短变化,依据五运六气相生相克理论,精研道家配方,配置而成。随节气而变,呈甜、酸、麻各种口味,身体状况不同,喝到嘴里感觉亦不相同。

因为用心,所以得心。新老顾客对店内的24节气茶大为称赞,逢人便夸。每次做完艾灸,还总带上杯子捎一杯回去给家人尝尝。久而久之,全家人都成了店内的VIP会员和超级常客。……【点击了解24节气灸>>

管中窥豹以小见大,一杯茶都如此用心,调理必定也百倍用心。效果必然以一当十,以十当百。顾客脸上洋溢微笑的样子,就是对孙院长老艾堂幸福灸馆最大的褒奖。

艾灸的江湖,每一刻都有新人涌现,而幸福灸馆是永远的主角,几许笑声,一杯清茶,这就是幸福养生的那份得意,这就是平凡涌动的健康人生。

院长,手握幸福密码,是决定一个灸馆幸福与否的重要因素。


阳春三月,与苏州孙院长来一次邂逅,到吴中区郭巷街道老艾堂幸福灸馆,细心打捞出一段艾韵飘香的故事,才对得起风雅苏州的款款情深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