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养生馆案例 > 加盟艾灸哪个品牌好?广东郭院长:葫芦酿奇缘,笃行诚利他

加盟艾灸哪个品牌好?广东郭院长:葫芦酿奇缘,笃行诚利他

来源:艾灸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23/7/4 14:52:01      热度:590

一个是灸界使者,一个是利他妈祖。葫芦将奇缘酿下,今生注定要遇见他!加盟艾灸哪个品牌好?看看广东郭院长怎么说。

生活如果有开关,那广东汕头潮阳区老艾堂郭姐的出现就是一键快乐。一直努力发光,为他人健康导航的郭姐,近日有些许甜蜜的小苦恼。加盟艾灸哪个品牌好?三伏灸战役打响以来,郭姐店内每天爆满,床位紧缺、技术老师匮乏,运营险些陷入瘫痪。广东汕头潮阳区老艾堂究竟有什么魅力让充卡排队者络绎不绝?让我们跟着镜头一探究竟!

葫芦酿奇缘 笃行诚利他

缘分像粒酵母,把偶然相遇酿出志同道合的浓。

2016年,从事传统家电生意,受市场大环境影响屡屡折戟的郭燕珊女士,希求另辟蹊径在大健康行业寻觅新的赛道。《黄帝内经》有云:药之不及,针之不到,必须灸之!中医千年传承崛起势在必行,艾灸发展日新月异。如果做艾灸不仅可以把自己的家照顾好,还能把更多家庭照顾好何乐而不为?

世界上没有那么多巧合,多的只是那些看似随意的良苦用心。怀揣利他筑福的心,郭院长走进老艾堂专项技术培训会广州站现场。听完老师授课后,对老艾堂“为艾而生,守护百姓健康”大爱利他企业文化、专业技术实操手法、丹道配方品项研发钦佩不一。“课程尾声,当老师问起:谁愿意把象征福禄与吉祥的葫芦带走时,我激动的站了起来。”郭姐声情并茂的说。

这份带走葫芦的“巧合”,为郭姐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端午是艾灸的最佳时机。加盟艾灸哪个品牌好?5月4日郭姐广东汕头潮阳区老艾堂门店开门营业,5月5日葫芦一进店便迎来客似云来的场面!从早忙到晚,汗流浃背的感觉至今仍记忆犹新!

艾渡有缘人,我们以渺小启程,坚信会与所有美好在路上相逢,葫芦带来的福气至今仍在郭院长店内涌动。

胸中怀丘壑  眼内存星河

执心中坚定,穿越生命之河,自然无惧岁月的征服。

加盟艾灸哪个品牌好?提起总部,郭院长由衷的感恩。老艾堂产品真材实料,每一个产品上市前均经过反复研究、验证。艾柱、艾绒比例、甚至水温皆经过多次推敲。采用道家丹方药乘艾之势,艾借药之功,产品好、技术好,效果好,给门店以信心。另有利他文化加持,以利他之心做事,把顾客变亲人。每遇难题便不断查书汲取知识或向老师请教调理方案, 尤其是通过参与总部百日打卡,三伏灸陪跑群学习,她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不懈,积极记笔记,完成总部布置的任务。门店经营更加一帆风顺。对郭院长而言选择老艾堂不仅是当下的营生,更是后半生的事业!

时间的魔法棒轻轻挥舞,让门店在点滴积累间壮大。

G女士,3年前三伏灸期间偶然进店。其后背第三胸椎被误伤,医院诊断其患有强直性脊椎炎,严重至无法低头洗头,每次清洗只能去理发店。在店内用龙虎灸调理1次后,明显好转。后期经过精细辨证,产生脊椎炎的原因很复杂,脾胃也占很大比重,开出针对性调理方案,借助三伏灸阳气调理。经过一周4次,1疗程调理后,基本好转。去医院检查测血压,值数,确诊康复。G女士成为店内铁杆粉丝,把姐妹8人全部带来。

意欲减肥的L女士,去往北京、全国各地调理均无效。仔细观察后发现L女士手脚纤细,仅肚子微胖。经过辨证判断其脾胃有碍,从督脉阳经疏通开始,把命门打通,做肚子的过程,连宫寒的老毛病也顺带调好。经过冲红糖姜茶配合点穴,8次调理成功瘦身。店内诸如此类案例,不胜枚举!

用微笑烤制初夏的热情,静待时间回赠甜蜜与芳香。用百倍诚心将进店者从亚健康状态拯救出来,完成从陌生到至交的转变。加盟艾灸哪个品牌好?顾客纷纷表示在店内调理过,其他店便再无法入眼。连续3年,三伏80天,为顾客排忧解难,也实现门店业绩的光速增长。

平凡的日子里,从容地忙忙碌碌。有些岁月淡静悠远,有些心语静默如花。加盟艾灸哪个品牌好?坚定晨跑、坚持卫生打卡、保持空杯心态学习记笔记、持续分享店面经营技巧、登上玉龙雪山、于佛经中找回平和的郭院长,犹如星星艾火,不惧暗夜,将广东汕头的一域照亮。

落日尤其温柔,人间皆是浪漫。如果有幸,在广东汕头的街头走一走,请到潮阳区老艾堂店里闲坐片刻。去到你未曾经历的故事里采风,把人生的缱绻唱给懂的人听。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知识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