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养生馆销售 > 公益养生馆:拿做公益的心开养生馆【公益营销模式】

公益养生馆:拿做公益的心开养生馆【公益营销模式】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7-8-17 15:01:20      热度:0
做公益并不是简单的捐款捐钱,公益养生馆营销模式,不光是收获社会效应和人们的口碑,同时也会收获金钱和利益。

健康行业既属于贸易,又属于公共事业,因此无法像其他纯粹贸易一样运作,需要照顾社会公共利益,需要兼顾社会效益,要以公益心去开养生馆

公益这种公共事业特性,要求在面对客户时可能无法像其他行业一样一味暴利,否则会遭到媒体、社会和政府的声讨,甚至会遭到养生中医专家的指责。

     知名中医张悟本推出2000元的挂号费,饱受质疑,虽说张悟本有造假学历之错,但从另一面反应出大家对中医高额挂号费的不认同,实在与西医巨额的检查费而言是微不足道的。中国中医研究院基础所门诊部曾经推出千元挂号费,也曾在社会上引起了不小争议。这些都是很好的证据。

所以,既然健康医疗行业不完全是贸易,所以不能把养生馆完全当做贸易来做,要做公益养生馆模式

另外,老百姓的看病贵和看病难,已经是目前中国的“社会题目”了,而中医养生因其治未病和简便验廉的特点,在解决这个社会题目方面具有特别的上风,这就决定了做中医养生服务的企业会自发产生“公共效应”。即除了能给企业自身带来效益外,还能给社会创造效益。既然能给社会创造公共效应,那么借助社会气力来平衡企业的前期投进,让企业度过艰难的起步阶段就很有必要。

     公益养生馆具体的做法有:借助政府的相关政策、基金会的捐助政策、行业协会、新闻媒体等社会气力,具体应用根据具体情况来确定。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