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养生馆销售 > 开一家中医养生馆与足疗店、美容院一样吗?有什么区别?

开一家中医养生馆与足疗店、美容院一样吗?有什么区别?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7-8-17 9:57:14      热度:0
开一家中医养生馆跟足疗店,美容院一样吗?有什么区别?很多之前从事足疗、美容等行业的人开中医养生馆,沿用之前的思路,效果很不理想。

很多从事足疗、美容或保健品行业的人来做中医养生服务行业,由于他们沿用以往经营的思路,而忽略了中医养生自身的技术特点,导致服务效果不理想。

要知道,开中医养生馆与足疗、美容、保健品等行业相比有两大明显特点:

消费者专业度不够、信息相对不对称,消费者相对不懂得自己到底需要怎样的服务;

在技术服务流程、技术理念及方法方面,有明显的不同。

从客户的认知成熟度的角度来看,美容、足疗在消费者心中基本属于类似家门口超市的概念,属于日常消费的概念,消费者相对比较清楚应该消费什么以及如何消费,而中医养生由于涉及到健康与医疗的专业知识,属于专业消费的概念,大部分消费者欠缺这方面知识,所以需要专业的中医养生专家或技师的引导,才能让消费者达到比较满足的状态。也就是说,在中医养生领域,专或技师比客户更懂客户应该接受什么服务,就比如你到医院,你不会跟医生说,请给我打一针什么阵或给我来一盒什么药,要不要注射、打什么针、要不要吃药、吃什么药或要不要做手术,做什么手术,这些不是你来告诉医生怎么做,而是你要听医生的。

总之,中医养生不同于西医,也不同于保健品(源自西方营养学),开中医养生馆也不同于美容和足疗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