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养生馆案例 > 广东梅女士加盟艾灸养生馆 因病结缘老艾堂

广东梅女士加盟艾灸养生馆 因病结缘老艾堂

来源:艾灸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7-7-14 14:30:02      热度:200
来自广东的梅女士可谓是一位“有故事”的加盟商,梅女士在接触艾灸之前被亚健康和妇科病饱受折磨。那到底是为什么,让曾经深受疾病困扰的梅女士选择加盟老艾堂艾灸养生馆呢?

来自广东的梅女士可谓是一位“有故事”的加盟商,梅女士在接触艾灸之前被亚健康和妇科病饱受折磨。梅女士之前是从事家具行业的,因为自己的体质、生活习惯、环境影响等诸多因素,梅女士的亚健康问题越来越重,而这些不注意的亚健康长期忽略导致妇科疾病。梅女士的严重失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等等,让梅女士痛苦不堪!那到底是为什么,让曾经深受疾病困扰的梅女士选择加盟老艾堂艾灸养生馆呢?

梅女士(左)和老艾堂商务经理(右)合影

梅女士在无意当中接触到了艾灸,在一次小小的尝试后,严重时长达十天睡不着觉的失眠症状有所改善,能够睡两三个小时了。从此梅女士便在艾灸的道路上一发不可收拾!梅女士在艾灸了大半年后亚健康问题有所改善了,妇科疾病现在基本治愈。梅女士有一颗大爱的心,她自己被艾灸治愈,于是想要帮助更多的人摆脱疾病,梅女士选择了老艾堂艾灸馆加盟!

梅女士(右)和老艾堂商务经理(左)合影

梅女士(右)和老艾堂商务经理(左)合影

梅女士非常看好老艾堂艾灸养生加盟这个老字号品牌,梅女士说道:老艾堂的产品齐全,技术完善,希望在老艾堂的带领下帮助身边更多的人摆脱疾病的困扰!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知识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