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养生馆销售 > 中医养生馆盈利模式设计【金字塔赚钱模式】

中医养生馆盈利模式设计【金字塔赚钱模式】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7-8-17 11:48:52      热度:0
开养生馆赚钱,首先要设计好盈利模式,针对不懂客户群体设计产品服务组合,本文详细推荐【金字塔盈利模式】教您赚有钱人的钱。

中医养生保健服务技术标准缺失、行规混乱、多头监管而力度均不到位等题目,导致巨大的养生保健用品、养生保健服务市场鱼龙混杂,质量水平参差不齐,技术与把戏一色,高人共骗子齐飞。

  这样造成的一个直接后果是:养生公馆盈利差,即使养生服务做的很到位(这意味着经营本钱不低)的养生馆,同样无法收到高价,或报出高价格后反而无法与打价格战的低端养生馆竞争。

那么应该如何应对呢?正确的做法是组合不同的产品,区分不同的顾客,设计成金字塔赢利模式。

也就是说,在养生馆赢利模式设计时,要组合不同的产品和服务,主要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没有特色和差异化的产品或服务,它们作为利润的金字塔底部分,这些产品或服务大多是微利或不赢利的;另一部分则是非常有特色和竞争力的产品或服务,这部分产品或服务,客户对它们的认知利益应该要非常高才可以,它们作为金字塔顶,可以销售价很高,这样利润就自然不愁了。

另一方面,过往中医治病讲究“穷人治病,富人掏钱”,颇有点“劫富济贫”的味道。过往的历史证实,这个赢利模式是行得通的,史玉柱的《征途》游戏,同样是这个赢利逻辑,即:赚有钱人的钱,有钱人和穷人获得同样的欢快,理应支付更多。但穷人的时间没那么值钱,几乎所有国家的遗产税也是这样,遗产越多,交的税越重。所以,把这个模式应用到中医养生馆的经营同样有效。有钱人和穷人同样恢复健康,有钱人理应支付更多。对于有钱的人,设计的调理方案应该包含的是价格昂贵的,对养生馆来说也是利润丰厚的。养生馆赚钱就靠金字塔顶的有钱的这批客户,对于金字塔底的“穷人”客户,能够保本不赔就可以。

总的说来,“金字塔”养生馆赢利模式,就是既要有“暴利”的产品又要有微利的产品,既要有高端客户,又兼顾低端客户,组合起来,分别对待,则养生馆赢利不难矣。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