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养生馆案例 > 加盟老艾堂 江西李院长新店开业

加盟老艾堂 江西李院长新店开业

来源:艾灸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6/7/13 16:35:25      热度:0

  在鞭炮声中,激情与火热的气氛交织中,有特大喜讯宣布,加盟老艾堂的江苏李院长艾灸馆盛大开业了,老艾堂总部特派企划专员、美导开展“开业狂惠”活动,当天就呈现火爆场面,业绩相当理想!

  老艾堂总部特派专员全程参与全程活动,气球、海报、展架准备充分,奖品整齐排列,工作人员忙碌不停,老艾堂品牌好、产品优质、知名度高,李院长的艾灸馆一开业就吸引了大批顾客。

  李院长店面装修古朴温馨,典雅美丽,新顾客进店即可享受特大优惠,无论是体验艾灸或是办卡艾灸,都是绝无仅有的优惠,前来的客户络绎不绝,美导正给顾客讲解艾灸的知识,对女性的身体调理的重要作用。

  金九银十的投资旺季,也是艾灸市场的黄金季节,李院长以独到的眼光加盟老艾堂,相信李院长的生意越来越火爆!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知识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