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养生馆销售 > 艾灸养生馆销售话术总结(一)

艾灸养生馆销售话术总结(一)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7-9-5 17:45:40      热度:0
艾灸养生馆的销售人员,应总结常用的话术,来助力顾客成交。

   1、我没有钱?
   我能够理解你的感觉,特别是有关钱的情况,我发现我们基本养生调理每天花不到一包零品的价钱(10元/天,每年就3650元),女人不能为钱而活,要为健康和美丽而活。钱是创造财富,更要创造价值,要不然,可是钱在银行,人在天堂。
   2、我没有时间,很忙?
   太好了!我喜欢跟忙的人合作。她们往往很有能力,当然知道如何有效利用我们的时间,姐,现在如果不注重养生,一心做事业,将来在这方面可能会花更多时间。另外,不规律的生活,过度拼博会导致皮肤黑黄、衰老、色斑和身体的透支,如果不及时进行有效的养生,将导致更严重后果。强女人也要有好的身体,好的面子。如果你同意,我会合理帮你安排时间。通过预约,让您花最少的时间来呵护您的健康和肌肤,好吗?
   3、我是使用“世界知名品牌”我才不信你们?
   太好了,你使用的是国际流行的大品牌,我也听说过这种产品,确实不错,这是我特别要找你的理由,因为一种产品如果使用久后会出现饱和现象,就像我们经常吃东西一样,有时我们还要换个口味,调整饮食结构,可能会更科学,全面。山上的吃习惯了我们可以改吃海里的,再说健康的身体和漂亮的肌肤一定要内调加外养,才能达到一种阴阳平衡和谐的状态,您可以给自己一个尝试的机会,因为有一句: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
   4 、我不会听你推销产品?
   姐,我不是在做销售,是你的身体本身的本能需要。我希望通过沟通,交流,引导你一种好的调理方式。从这个意义上讲,姐,我希望您把我当做您的私人养生顾问,而不是一个普遍销售人员。我的手机24小时开通,号码多少,希望能在您的健康和容颜美丽上帮到您。
   5、产品怎么样,我从来没听说过?
   姐,您是一个很严谨,理性的人,我说什么也没有用,您只有亲自体验以后才知道,事实胜于雄辩,谁说了都不算,身体和皮肤自己说了才算。我对我们-----养生调理产品超级自信,因为有太多的顾客验证了效果,相信一定能帮到您。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