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养生馆案例 > 山东屈氏夫妇加盟老艾堂养生馆 用“艾”为家人保驾护航

山东屈氏夫妇加盟老艾堂养生馆 用“艾”为家人保驾护航

来源:艾灸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7-8-11 15:49:12      热度:200
王女士在对比了多家加盟品牌后,选择了老艾堂加盟品牌。王女士正是看中了老艾堂产品全面、技术有特色、后期扶持力度大。王女士表示老艾堂的加盟理念和体系正是自己想要找的!

来自山东的屈先生和王女士带着六个月大的孩子远赴老艾堂艾灸加盟总部考察,经过商务经理的详细介绍,夫妻二人确定和老艾堂合作!

王女士(左)和老艾堂商务经理(右)合影

夫妻二人之前是个体户,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夫妻二人在生完第二个孩子之后就想要开一家艾灸养生馆,因为王女士之前就一直用艾条为家人调理身体,对艾灸的疗效十分看好。但是王女士意识到,现在一家店的成功与否在于技术,王女士在对比了多家加盟品牌后,选择了老艾堂加盟品牌。王女士正是看中了老艾堂产品全面、技术有特色、后期扶持力度大。王女士表示老艾堂的加盟理念和体系正是自己想要找的!

王女士(右)和老艾堂商务经理(左)合影

目前夫妻二人正在总部接受培训,很快就能够营业。王女士130多平米的店面不仅能够为家人带去健康,更能够为周边更多的人调理亚健康!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知识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