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艾灸的作用 > 四月艾灸黄金季 老艾堂带你绿色养生

四月艾灸黄金季 老艾堂带你绿色养生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7/4/3 12:54:45      热度:150
四月到来,正值春色渐浓、夏日将近。在这段季节交替的日子里,天气乍暖还寒,早晚温差较大,调理身体应以补肝肾、调节阴阳虚实为主,艾灸养生能够帮我们预防很多换季问题。

四月到来,正值春色渐浓、夏日将近。在这段季节交替的日子里,天气乍暖还寒,早晚温差较大,调理身体应以补肝肾、调节阴阳虚实为主,艾灸养生能够帮我们预防很多换季问题。

《扁鹊心书》中记载人于无病时,常灸关元,气海,命门,中脘,虽未得长生,亦可保百年寿矣”;《医学入门》亦说凡病,药之不及,针之不到,必须灸之

  由此可见灸法很早就被人们所重视,由于其安全性高、无毒副作用、养生保健,因此流传很广。中华老艾堂以"传承中医美容国粹,推广艾灸养生文化"为己任,深度挖掘整理"黄帝内经""五行灸养论"等古典文献,经过五年的临床与沉淀,终至大成。形成了从艾绒生产、艾条制作、艾产品复方研制以及艾在药酒、药油领域的复合应用等全系列艾制品科工贸体系。

  四月艾灸要穴

  太冲、三阴交、涌泉

太冲:位于足大趾与二趾跖骨结合部前凹陷中。

太冲穴

  功效:调节肝脏和肝经虚实,平肝熄风,疏肝调中,舒筋通络,是清泻肝火要穴。

三阴交:位于小腿內侧足内踝尖上3寸。

三阴交穴

  功效:健脾利湿,调血祛风,清泄血热,是肝、脾、肾足三经的补阴要穴。

涌泉:位于足底前三分之一,足掌凹陷处。

涌泉穴

功效:滋水涵木,潛阳熄风,疏通气机,是滋补肾阴的要穴。

中华老艾堂国医神灸

  对症取穴灸之,让您阴阳平,肝肾衡,一年健康从春季开始、从老艾堂开始!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