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艾灸的作用 > 如何用艾灸缓解春季难缠的鼻炎

如何用艾灸缓解春季难缠的鼻炎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7/4/2 11:13:11      热度:147
春天是呼吸道疾病的高发期,易引起感冒发热,也是流感和鼻炎的发病季。鼻炎主要以头痛、鼻塞、流浓涕、打喷嚏等症状为主,严重时可影响到正常的生活、工作和学习。

       春天是呼吸道疾病的高发期,易引起感冒发热,也是流感和鼻炎的发病季。鼻炎主要以头痛、鼻塞、流浓涕、打喷嚏等症状为主,严重时可影响到正常的生活、工作和学习。

  引起鼻炎的原因有很多,除了风寒暑湿燥火外感六淫之邪的侵袭外,还有先天不足、伤精耗气等因素导致。以上因素都可致人体免疫力下降,从而引发鼻炎。

      中医认为鼻炎主要是因肺气虚、风寒之邪乘虚而入,犯及鼻窍所致。利用艾灸能温肺固表、疏散风寒,对缓解过敏性鼻炎有很好的效果。

  艾灸通气穴位:印堂、太阳、迎香穴,灸感深达鼻腔

  再加这几穴固本:大椎穴、肺俞、神阙穴、关元

  因艾灸具有行气活血,通络止痛,延年保健,增强体质之功效,而且操作简便,无痛苦,所以也被更多患者所接受和喜爱。

      中华老艾堂以技术承传为核心,以道家古方为依托,不断研发和创新,拥有系列实用技术。经过多年实战打造,老艾堂技术非常简单易学、 好操作,尤以老艾堂三大徒手调理技术(道家八技调拨手法、老艾堂松筋、老艾堂刮痧)为特点,简单易学,效果极佳, 十分适合整店输出与创业致富加盟,并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荣膺艾灸养生行业中国民族品牌称号,获得国家的权威认证。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