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养生馆经营 > 中医养生馆如何留住老顾客?

中医养生馆如何留住老顾客?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6/8/31 18:14:47      热度:0
不管你是做什么行业,要学会拓客,更要学会如何留住老顾客。那么怎么才能更好的留住老顾客又能带进新顾客呢?

中医养生馆留住老顾客4大方法

一、热情周到的服务

站在消费者角度,大多数人最看重的就是服务。员工要对客户展露热情的服务,但是最终顾客对你中医养生馆忠诚度还是建立在养生师的热情服务上。如果养生师在服务态度上很差,很有可能失去一位顾客。所以说专业的服务,热情的态度,从能赢得客户对你的中医养生馆的信任度。

二、良好信誉

信誉主要表现在产品:不少中医养生馆为了得到更大的利益,选用不过关的养生产品,夸大自己的产品,例如:顾客体验一个项目保证几天见效,可是到了最后却没一点效果。你说这样别人还会来你这消费吗?人与人之间打交道信誉诚信为基础。中医养生馆与顾客之间也是如此。不管你的产品是否是大牌,质量一定要过关,要多为顾客量身定制一套养生方案,多更顾客沟通,加强顾客对你的中医养生馆良好印象。这样你的品牌才会被推出来。

(老艾堂龙虎灸

三、重视顾客意见

无论养生技术、待客说话技巧多么高明,如果不能提供顾客能够信赖的技术形象,那么养生技术和待客服务将会是毫无价值的。有时,养生工作服弄的很脏很皱,使用的工具也满是灰尘,这样,不管待客说话的技巧多么高超、恰当,也会影响顾客对中医养生馆的评价。多让顾客提些你的不足,即使改造不足的地方。因为我们不是消费者,不能站在消费者角度考虑的那么多,所以顾客的意见也是重要的。

更多的时候,消费者不满意的还是养生师的素质,认为养生师像推销员,只顾硬销,养生是一种面对面的销售艺术,是非常人性化的,有些顾客对产品认识又不足,不会清楚讲解项目。针对这个问题,养生师必须懂得如何引发顾客使用新产品的动机,而不是每次顾客光顾时都游说他们光顾一个产品。另外,建议每间中医养生馆应该列出收费清单,明码实价,而养生师在介绍产品时,也必须如实讲解产品的优劣。真正了解顾客所需,顾客自然会长期光顾。

四、定期调查

什么叫定期调查呢?中医养生馆加盟行业中,很多养生师跳槽会带走一批老顾客,主要原因是管理人员对顾客情况不了解,缺少沟通和联系。只有详细收集顾客资料,进行定期联系把握顾客的需要,才能真正实现“留住顾客”。

【友情提醒】为了保证老艾堂艾灸连锁加盟运营中心能和您及时取得联系,请您在老艾堂官网上进行咨询或拨打以下指定加盟热线:400-008-6909  0371-63817632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