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养生馆销售 > 养生馆如何通过身边朋友熟人提高销售业绩?

养生馆如何通过身边朋友熟人提高销售业绩?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7-9-14 11:52:44      热度:0
90%以上的养生馆员工不会请他的客户为他推荐客人。因为,他心里并不认为自己的服务是可以以令人骄傲的职业,心里对这个行业的低认同度从某种角度贬低了自身的价值

90%以上的养生馆员工不会请他的客户为他推荐客人。因为,他心里并不认为自己的服务是可以以令人骄傲的职业,心里对这个行业的低认同度从某种角度贬低了自身的价值,所以也拒绝向朋友推荐。还有个误区是认为养生馆价格太贵,效果不好,根本不能推荐给朋友。

排除真有一些养生馆用劣质产品无效技术以外,现实中大部分养生馆都是正规经营的。但是养生行业的从业人员却没有习惯,利用身边的朋友网络来实现口碑销售。

顾客来养生馆养生后的两种常见现象

生活中,养生行业和汽车行业一样,客户的口碑比广告还有效。假如是一家大型养生会所,满意的客户对它的效果感到自豪,因而愿意提起它,向他人介绍,借以炫耀自己的生活方式和实力,甚至会把这里当成朋友三五小聚的场合。

当然,假如是一个治疗性的养生馆,客人有时会隐藏自己的治疗事实,从而隐瞒自己去做养生的经历,这也是治疗性小店做不大的原因之一。当然这就需要利用营销广告让需要的人知道我们的存在。

其实,这两种情形都反映了养生馆和养生顾客在这个行业成长中经历的尴尬。一种是需要,需要被满足的渴望构成的巨大市场;一种是行业的低素质带来的负面效应,让人们不能把这种经历变成令人自傲的炫耀资本。

改变在发生,首先应该让我们每一个从业人员为自己的专业服务能力感到自豪,并愿意和朋友分享这种感觉,当然这建立在诚信经营的基础上。否则,我们的产品自己都不用,又怎么好向朋友推荐呢?

养生馆要充分利用好服务经历的兴奋感,通过沟通让客户为我们推荐朋友来延长它。每个人都有与别人分享的欲望,充分调动这种欲望,使朋友之间的推荐成为价值最高的销售方式。特别重要的是,当推荐成功时,我们应该对客户表示感谢。至少应该打个电话,或送一张我们特别的优惠卡,以表示我们的感谢之情。当然,真正的感谢和敷衍是两回事。

我们应当有目标、有组织地使我们的客户向他的朋友介绍我们、因此有必要使所有客户对我们产生兴趣,使客户满意和愉快,不断获得惊喜和快乐,这样他才会自愿长久地为养生馆宣传,我们就已经通过服务和有意识的客户推介建立了自己优秀的网络。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