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养生馆经营 > 养生馆项目服务设计四要素,设计时应当多考虑老年群体

养生馆项目服务设计四要素,设计时应当多考虑老年群体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7-9-12 16:31:22      热度:0
项目服务是养生馆经营的核心,设计好养生馆项目不光能吸引顾客,留住顾客,也是在同行竞争中脱颖而出的重要方法。

养生馆可以设计独特的养生项目,凭借独特的养生项目来吸引顾客。老年人相对来说是一群孤独的人,喜欢找点事做,随便上公园溜达一圈,都能够看到一群群老年人在练拳、做保健操。企业只要肯花功夫精心设计自己的养生项目,肯定能把顾客吸引过来。

养生项目服务设计要注意以下四点:

养生项目要有切实的功效。老年人常见的毛病有骨关节疾病、胃肠病、心脑血管病、肺病、糖尿病、免疫力低下。一套成功的养生项目,应该在一个月左右改善骨关节疾病的症状,三个月左右改善胃肠病的症状,半年左右改善心脑血管病、肺病、糖尿病的症状,提高机体的免疫力。

养生项目要适合老年人锻炼,易推广。老年人有自己的生理特点,一些年轻人能够轻松做的动作,对老年人来说可能难于登天。所以,养生项目一定要简单易行,动作舒缓,易推广。一些企业编的养生项目,节奏特快,跟跳街舞似的,年轻人尚且学不会,老年人就更不用说了。这样的养生项目明显不适合老年人锻炼,如果推广出去,只会把顾客赶出去,不会把顾客拉进来。

养生项目要有历史渊源。中华民族是个有着悠久历史传统的民族,而古老神秘的东西最能引起人们美好的遐想。养生项目一定要有历史渊源,要和古代养生有道,长寿有术的人要关联。中国养生文化博大精深,许多年过百岁的养生家留下了珍贵的养生项目,可以对他们的养生项目加以整理。

养生项目要有自己的特色。“人有我有不足喜,人无我有方珍奇。”如果是到处都能学到的养生项目,那么没有几个人愿意专程到养生馆来学习。唯有独特风格的养生项目,才有神秘感,才能使顾客有敬仰之心。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