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养生馆销售 > 养生馆适合销售什么样的产品以增加盈利

养生馆适合销售什么样的产品以增加盈利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7-9-12 17:34:34      热度:0
养生馆除了做养生服务外,也可以销售一些养生保健类的产品,但是一定要选择好的产品,否则就会带来负面影响,因小失大。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要将养生馆建设好,一定要选择好产品。产品的选择要遵循以下几个原则:

①产品没有副作用(或副作用很小)。之所以把产品没有副作用摆在第一位,是因为我们卖的产品都是长线产品,需要消费者反复购买,一旦有副作用,消费者肯定退货或投诉,那样无异于砸自己的招牌。有些企业急功近利,在产品中掺入违禁成分,最终会得到消费者的唾弃。

②产品要有能吸引人的诉求点。诉求点是产品功能的浓缩和提炼,能引起消费者的关注。养生馆的产品,在走向市场之前,一定要努力挖掘出它的诉求点。

③产品要能体现价值。要让顾客感觉到物有所值,钱花得不冤枉。能体现价值的产品主要有三类:

一是传统的补品如家喻户晓的燕窝、南方的铁皮枫斗、北方的海参,传统补品知名度高,无需对顾客进行大量的教育,很容易上手;

二是从浩瀚的中医典籍整理出来的名贵配方,如从药王孙思邈《千金方》中挖掘的配方、从皇家宫廷中挖掘出来的秘方;

三是从国外引进的一些高科技理念的产品。

在遵循这三个原则的同时,同时要注意两点:一是同类假冒产品充斥市场的不要去操作,如冬虫夏草,尽管名贵,但是市场上90%以上都是赝品,老百姓也已经达成了这样的共识,任你磨破嘴皮,消费者也很难相信你卖的是真品,这类产品千万不能操作。还有一点就是不要去操作概念已经过时的产品。保健品更新换代的速度非常快,概念过时的产品很难引起老百姓的兴趣。

④产品要有层次感。产品的数量应该在5-6种之间。1-2种为高端保健品,价格高、每个月的零售价在五百元以上,包装大,顾客一买就是一年的量。养生馆主要就是靠这两个产品赚钱。另外的3—4种产品要选择简包装的在当地非常流行的保健品。这3-4种产品的卖价要比别人低,这几种产品不为赚钱,只为吸引人气。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