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艾堂新闻 > 艾灸养生馆中秋节店铺内装饰布置

艾灸养生馆中秋节店铺内装饰布置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7/9/7 16:23:25      热度:0
艾灸养生馆中秋节期间应该为店面增加一些凸显节日氛围的布置,增加顾客的节日美好体验,另外员工着装也要红色喜庆,顾客来电要有节日的问候。

艾灸馆门面装饰  除了艾灸馆养生馆中秋节活动,店内装饰也应该重视。门面装饰主要是指门头或者橱窗,可以用一些代表中秋节的物品挂件等,如果预算多的话,可以在门口摆个大型的充气月饼,充气嫦娥、玉兔之类的,效果非常好,能吸引大多数路人的目光。

接待大厅装饰  接待大厅不宜装饰过多,简单布置点缀下即可,另外接待桌子上最好能摆上些月饼,平时摆些水果,中秋节一定要有节日的特色。大厅内部推荐悬挂一些可爱的月兔,或者嫦娥。

艾灸房间装饰  艾灸房间就在墙上贴一个中秋节的吉祥物,或者贴一句中秋节的祝福语就可以了,不宜过多装饰。

中秋节员工着装  逢年过节穿喜庆点都是能增显节日气氛的,中秋节是中国重大节日之日,节日期间店内员工可以穿红色的衣服,因为红色在我们国家代表喜庆。另外,中秋节顾客进店、离店除了平时的问好之外,一定要加上一句“中秋节快乐!”

中秋节装饰物料  常用的装饰材料:剪纸、气球、彩带、喷绘、彩灯,这些东西推荐去网上买,街上很多不全或者不好看,甚至有的地方还没有卖的。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