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艾灸养生保健 > 艾灸提高孩子的记忆力,艾灸取穴有门道!

艾灸提高孩子的记忆力,艾灸取穴有门道!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7-10-23 16:58:03      热度:200
艾灸作为传统的通经活络的养生保健手段,艾灸相关的穴位,对于提高孩子记忆力也能起到十分有效的作用!

  随着社会竞争压力的增大,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关注孩子的学习。但是很多家长也会发现,很多时候,孩子的学习成绩不是努力了就一定能收获成果。各位望子成龙的家长在焦急之余一定不要忘了,要想让孩子学习成绩提高,先要提高孩子的记忆力!


  艾灸作为传统的通经活络的养生保健手段,艾灸相关的穴位,对于提高孩子记忆力也能起到十分有效的作用!

  提高记忆力艾灸取穴:

  1、风池穴

  (1)位置:在后脑勺、后枕部两侧入发际一寸的凹陷中

  (2)作用:能够消除黑眼圈,眼部减压,改善颈部僵硬,消除肩膀酸痛,偏头痛;有缓解头重脚轻、眼睛疲劳、颈部酸痛、失眠等作用


  2、完骨穴

  (1)位置:位于耳后乳突的后下方凹陷处,在胸锁乳突肌附着部上方

  (2)作用:有缓解治疗失眠、头痛、咽喉肿痛等作用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