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艾堂新闻 > 2017中秋节养生馆、艾灸馆拓客活动方案策划

2017中秋节养生馆、艾灸馆拓客活动方案策划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7/9/9 11:40:32      热度:0
中秋节养生馆、艾灸馆拓客活动主要有这几种方式:店面拓客、小区拓客、街边拓客、游街拓客,这几种方式可以选择一两种,都做的话需要人力较多。

中秋节到了,除了吃月饼,养生馆、艾灸馆的老板更多的是准备节日的促销拓客活动,平时好多人都在上班,拓客效果不好,正好趁假期人多进行拓客,事半功倍。

方案一:中秋节店面拓客

店面拓客设点通常是在店面的门口或者附近,如果门口地方够大的话,可以举办大型拓客活动,配上舞台、主持人、音乐等等,影响足够大效果非常棒;如果是地方不大,就摆两张桌子,放些礼品,拉个宣传横幅就行,可以摆一个充气吉祥物招人眼球,这个成本也不高。

注意:店面拓客适合临街的养生馆、艾灸馆,有一定的过路人流量,不具备这个条件店面建议选择下面三种方案。

方案二:中秋节小区拓客

小区拓客需要提前和小区的物业沟通好,联系好场地,收费的小区要谈好费用和时间。中秋节的天气通常挺好的,不过最好能准备个遮阳棚,遮阳棚除了遮阳还能起到醒目宣传效果。小区拓客可以选择现场体验的方式,比如简单的艾灸、按摩等等,这样更能吸引人。

方案三:中秋节街边拓客

街边拓客和小区拓客需要准备的物料和人力基本差不多,重要的一点是位置要选好,通常在人流量大的十字路口或者广场公园、商场入口,街边拓客最好能准备有宣传页,方便给路人发放。

方案四:中秋节游街拓客

游街拓客,这个需要的人力相对较多,因为三五个人都形不成一个队伍,游街没效果,所以要提前招募临时工,组成一个10人以上的队伍。游街拓客通常要制作醒目的招牌,没人举一块或者两人一块,还可以准备些充电喇叭,播放些店内活动广告。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