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养生馆经营 > 开一家养生馆需要做哪些准备工作,养生馆开业前规划

开一家养生馆需要做哪些准备工作,养生馆开业前规划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7-9-13 15:35:52      热度:544
开养生馆前应该先做客户调研,瞄准客户需求后,准备满足客户消费水平的产品和服务,进行客户定位,一切要在客户定位后开始,这才可能准确开始养生馆的经营。

养生馆开业前应参考以下步骤逐步进行

区域调研。

在您准备开养生馆的地域做好客户摸底,然后再根据情况决定养生馆的经营定位。千万不能认为小区高档住户上千、买个房子开养生馆一定赚钱。曾经就有养生馆老板犯过这样的错误装修完才发现此小区内不许营业,客户也大多在远处上班,没有在住宅区内消费的时间。

养生馆开业的费用预算。

申办开店手续。

1 国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申请办理营业执照。

2 到银行开户。

3 办理《法人代码证书》。

4 到税务局办理税务登记。

5 到卫生防疫站办理卫生许可证。

6 到物价部门办理收费许可证。

7 申请开业登记表。

设备选购。

养生馆仪器设备类。除了养生馆床等基本设施外,像理疗仪、按摩仪要针对自己的客户群和定位进行选择,还要根据地域和资金条件确定进什么仪器。选购仪器时注意跟厂家订好培训条件和时间,要求提供合适人选进行专业操作培训。没有培训完人员不要支付全款。

岗位配置。

在众多养生馆中,根据规模不同,其岗位设置比较多,不过通常都要必备养生店长、养生顾问、养生技师、保洁这几个岗位。人员配置比例:考虑到倒班和轮休,养生技师数量根据面积大致可在每10平方米I~2人,顾问按规模及分工不等在2~7名,有的小店可以用老板或收银兼销售顾问。

特别提示:

开店前应该先做客户调研,瞄准客户需求后,准备满足客户消费水平的产品,寻求合适的进货商,在满足客户审美的基础上做装修风格的设计,签订合同进场装修后,就已经开始人员培训,一切要在客户定位后开始,这才可能准确开始养生馆的经营。可以说,没有客户定位,就没有产品选择;没有产品设计,就没有价格体系;没有价格测算,就没有销售目标和客户消费预期,就无从得知成本和运营状况。

不能犯的错误:

不能先投钱,花大力气做装修,再进产品,然后找人或等客户上门,以自己为中心的运营设计只是把生意当成实验的爱好,可能无法坚持;而以客户为定位的生意测算,却可以为发展提前规划,少走弯路。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