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养生馆经营 > 开一家艾灸养生馆需要什么设备仪器和设施物品?

开一家艾灸养生馆需要什么设备仪器和设施物品?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7-9-13 16:04:56      热度:0
开一家艾灸养生馆除了必备艾条,艾灸器具之外,配置一些艾灸仪器和理疗仪器能节省不少的人力,是新一代艾灸馆养生馆的必备的设备。

首先应根据艾灸养生馆的客服定位和服务需求来选择相应的设备仪器。如果是单纯艾灸养生馆就选购艾灸类的仪器,如果有按摩、刮痧、拔罐等服务项目,就需要这方面的仪器。如果定位是高端客户为主要消费群体,就需要配备高端的仪器。

一般艾灸养生馆必备和常用的设备设施有衣柜、配料柜、艾灸床、多功能理疗仪、艾灸仪器、艾灸排烟设备、消毒柜等等,以及艾灸床上用品,如毛巾、床单等。另外,艾灸养生馆还须具备常用电器、清洁器皿,如垃圾桶、拖把、水桶、抹布、卫生纸、洗手液、空气清新剂、洁厕净等。

特别提示:

买了设备并不等于能开艾灸馆,设备的使用培训和客户利用要跟上,才能使设备发挥作用。避免跟流行买仪器设备,却不会培训专人使用,也不会设计项目使仪器令客户感兴趣,结果艾灸养生馆成了仪器陈列室。另外有的店面怕员工学会跑掉,自己亲自操作,进的仪器越多,老板越累。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