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养生馆经营 > 如何开养生店_新手没有经验的人怎么开养生店?

如何开养生店_新手没有经验的人怎么开养生店?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7-8-23 11:42:39      热度:0
养生店好开吗?没有经验的人如何开养生店?答:开养生店和开饭店、便利店、服装店是有区别的,养生店出售的是服务,其他的卖的是实物。没有经验的人开店成功率会低些,但经营好也是能挣钱的。

开店创业是很多人自谋生路的方式,相对开公司、办企业更容易实现。那么如何开养生店呢?没有任何经验的人能开吗?

开养生店的步骤和开其他实体店基本类似,项目分析-开店选址-店面装修-员工招聘-开业经营,区别较大在意项目的分析和店铺运营方面。

新手、没有任何经验的人开养生店,前期一定要做好调查,另外要学习开店运营方面的知识,或者找一个靠谱的有经验的人合伙经营。如果是资金比较充裕有钱的新手开店,可以边开边学,虽说走些弯路损失些金钱,但自己亲身经历这些问题后会收获很多经验,比去学习要深刻的多,同时对后期经营帮助也比较大。

开店方案规划

开养生店一般都是在本地开,一是对当地消费情况比较了解,二是有许多亲戚朋友资源,可以转化客户或帮助宣传。

开店前要定位好养生店的客户群体,是面向中高端客户还是中低端客户。然后要确定养生店的规模,准备开多大面积店面,每天能接待多少顾客,高峰时期能接待多少顾客。其次要做好投资预算,计划投入多少资金,前期投入多少、后期运营储备多少。

经营项目设定

养生店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经营项目的设定,这一块要结合当地消费习惯和客户的档次来进行,通常会设置中高低三个档次的项目以应对不同客户,另外一定要设置主打项目、特色项目,这些是您与其他养生店进行竞争的优势,也是吸引顾客的手段。

店面选址

养生店的选址决定了店铺的客流量和顾客质量,同时也关系到了店面的租金成本,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资金充足的话可以在好的位置开店,资金有限就选择不太繁华地段,后期通过宣传来增加客流量。另外,养生店的顾客大多都是长期会员,会员需要慢慢的积累稳定,所以不必要非得在市中心繁华地段开店。

店面装修

养生店装修这块非常重要,建议要做精装,并且找专门的设计师进行装修风格设计,一般来说做养生的都是收入中上等人群,也是比较挑剔的人群,所以要给他们一个舒服美观的消费环境,另外装修上档次了才能拉高养生服务的定价。

人员招聘

养生店的工作人员核心有两类:养生技师、店面销售,这两类员工直接影响到你店面的收入情况,所以一定要招聘技术专业、有经验、能力强的人员,并且给他们相对高的工资待遇和提成。

证件办理

开养生店所需要的各类证件包括营业热照、税务登记证、卫生许可证、消防验收合格证明、收费许可证、特殊行业许可证等,各地的制度不一,所以证件的数量上可能会有不同。

开养生店重在经营,前期规划再好,后面不好好做的话终归是要失败的,这样的案例非常多,特别是没有经验的新手开店,开始的时候信心满满,开业一段时间生意不好,就不想做了,认为自己选错项目,而不是去找经营的问题。最后祝所有开养生店的朋友生意兴隆!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