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艾灸养生保健 > 病毒防疫,从“艾”开始!

病毒防疫,从“艾”开始!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20-2-8 9:22:11      热度:0
平时注重调理,保养好身体,自身免疫力强大了,才能抵御各种病毒侵袭,这才是健康的根本!

新型冠状病毒还在肆虐,没有有效的药物治疗!所以,预防是关键!

前几天,一则《双黄连可以抑制新型肺炎》的文章,让多日足不出户的民众上街去药店抢购,钟南山院士辛辛苦苦“大家能不出门尽量不要出门”的叮嘱毁于一旦,事后才知道“双黄连”是闹剧。

2020年2月3日,国家卫健委专家组成员、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在湖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指出,“我们不主张没有病的人吃药,或者用点什么药来预防,因为现在没有合适的药来预防。”

张伯礼说,“中药治疗是对症治疗,中药治疗针对的不是病毒,而是调节肌体的免疫状态。我们得病,是病毒和人体免疫力博弈、斗争的结果,往往病毒胜了就得病了。所以,抵抗力提高,往往不容易感染,(即使)感染也是轻的。不主张人人都去吃中药来预防。”

当外行人都在哄抢双黄连时,内行人在干什么?

——TA们在用艾灸提高免疫力!

为新冠防治筑起健康的防线,

第一道,不出门,物理隔离。

第二道,戴口罩,勤洗手,点艾烟消毒。

第三道,多运动,多艾灸,提高免疫力。

平时注重调理,保养好身体,自身免疫力强大了,才能抵御各种病毒侵袭,这才是健康的根本!

有一句谚语:“家有三年艾,郎中不用来”;“三年治病,当求五年之艾”,说的就是艾叶在防治疾病中所起的重要作用。

艾灸是通过艾绒燃烧产生的热能,刺激体表穴位,通过经络传导,补足正气,激发和调动人体内在的抗病能力,起到扶正祛邪、回阳防疫的作用。

现代研究证明:艾烟有防病、预防瘟疫的作用,因为艾烟对不同的传染性、流行性疾病的多种细菌、真菌和病毒都有抑制作用!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