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养生馆经营 > 养生馆、艾灸馆要学会编故事,用故事吸引顾客

养生馆、艾灸馆要学会编故事,用故事吸引顾客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7-9-12 17:11:35      热度:0
营销高手都是善于讲故事的人,养生推广产品服务,也要是善于编故事,要善于用故事去塑造产品价值、善于用故事去感染顾客。

营销的核心就是塑造动人故事。人们天生就对营销有戒备心理和抵制情绪,而娓娓动听的故事,让人的戒备心理和抵制情绪消于无形,如果再加以正确的引导,就可以引起人的共鸣,养生馆艾灸馆就可以留住顾客

浙江一家企业,经营一种叫做“铁皮枫斗”的保健品,在山东开辟会议营销市场。铁皮枫斗在浙江可以说是家喻户晓、路人皆知,大家都知道是个好东西,但是在山东没有人知道它有什么作用。半年过去了,市场还是没有启动。他们的老总请我们给他策划个新方案,我给他们编了一个故事,让他们反复讲给顾客听。故事大意是这样的:铁皮枫斗在中国古代被誉为“救命仙草”,有延年益寿的功效,价值连城,古代养生家们都有服食铁皮枫斗的习惯。1969年,越南主席胡志明病危时,周恩来总理思忖再三,将铁皮枫斗做为国礼送给胡志明。

二个月后,这家企业的老总告诉我,山东市场的顾客咨询铁皮枫斗的一天比一天多。四个月后,他告诉我,铁皮枫斗在山东的销量已经很可观了。

之所以能产生这样的效果。关键在于故事吸引人。我们首先提出“救命仙草”的概念,然后用敬爱的周总理作佐证,非常有说服力。

养生馆艾灸馆能够塑造故事的东西很多。产品可以塑造故事、养生功法也可以塑造故事。在塑造故事的时候,既要把故事编得动听,又要注意不能脱离实际,最好是有据可查,有史可考。

需要注意的是,故事塑造好之后,要反复向顾客宣传,不要置之高阁,不理不睬。故事只有让更多的人知道,才能产生更大的效益。养生馆的故事不仅要在养生馆内讲,还要在各个授功点讲,这样传播速度更快,传播范围更广。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