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艾灸的作用 > 艾灸祛除黄褐斑熏这几个穴位效果神奇【拍照再也不美颜】

艾灸祛除黄褐斑熏这几个穴位效果神奇【拍照再也不美颜】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7-8-11 16:44:45      热度:0
艾灸黄褐斑多久见效?黄褐斑艾灸熏哪里穴位?本文从理论和实际效果上带你了解艾灸去除脸上黄褐斑的方法和功效。

黄褐斑又叫肝斑,俗称“蝴蝶斑”,是女性面部常见皮肤病之一,严重影响女性的容貌,本来很漂亮的美女,就因为黄褐斑成了灰姑娘。本文就给大家介绍艾灸祛除黄褐斑的方法,还你一副娇美的容颜。

黄褐斑的症状、病因

黄褐斑女性多见,尤以育龄期妇女,分布于面部,以颧部、颊部及鼻、前额、颏部为主,一般不累及眼睑和口腔黏膜,损害为淡褐色到深褐色的色素斑,大小不一,边缘清楚呈现弥漫性。

艾灸祛斑先要知道病因,黄褐斑的发生多与女性激素代谢失调有关,常见于月经不调、妊娠期、口服避孕药期、患子宫与卵巢疾病的女性,同时还与患者的精神状态有关。引发黄褐斑主要因素为内分泌失调,另外精神压力大,各种疾病(肝肾功能不全,妇科病、糖尿病)等以及体内缺少维生素及外用化学药物刺激也是引起黄褐斑的原因。

艾灸祛除黄褐斑穴位

祛除黄褐斑的妇科常用穴位:关元穴、神阙穴、足三里、三阴交;

关元穴:关元穴是任脉上的主穴,可以治疗女性的月经不调、痛经、闭经等;

神阙穴:温阳救逆、利水固脱。主治痢疾、绕脐腹痛、脱肛、女人宫冷不受胎、中风、水肿膨张、肠炎、产后尿潴留;

足三里:对肌体具有强壮和保健作用,可改善肌体对营养成分的吸收,而增强免疫能力;

三阴交:调节气血,改善月经不调。

艾灸祛除黄褐斑方法

黄褐斑的艾灸方法可以采用常见的艾灸手法,比如艾条熏灸、隔姜灸、温灸仪灸等等,具体采用哪种方式并没有特别的要求,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在家进行艾灸,或者去老艾堂的艾灸养生馆艾灸。

不管用哪种方法,一定要坚持下去,按照疗程去进行艾灸,这样你的黄褐斑才会慢慢消失,并且身体其他方面的情况也会得以改善,美貌和健康双份效果,以后拍照在也不用美颜了,出门再也不用涂厚厚的粉遮瑕了。

艾灸黄褐斑多久见效

艾灸治疗黄褐斑,并不会很快达到效果,因为这种方法是通过调节女性的内分泌系统,提供正常红细胞免疫功能,减少黑素的分泌来达到祛除黄褐斑的效果的,所以整个疗程耗时较长,大概要三个月左右。不过对于爱美女性来说,三个月能重回美丽也是很值得。

此外艾灸祛除黄褐斑属于中医自然疗法,黄褐斑消失后不像手术祛斑那么怕晒,也没有化妆品使用方面的忌讳,但是尽量注意防晒,毕竟晒黑了也影响美貌嘛!

艾灸祛除黄褐斑禁忌

孕妇:孕妇千万不要用艾灸祛除黄褐斑,因为艾灸具有活血化瘀,疏经通络的作用,如果身体不适应会造成大出血,导致发生流产;

经期:月经期间能不能进行治疗,这个因人而异,要根据月经的情况来定,还跟体质有关系,经期要用艾灸祛除黄褐斑,一定要咨询专业中医,切忌自行决定。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