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艾灸的作用 > 老艾堂专家分析 帮你走出艾灸误区

老艾堂专家分析 帮你走出艾灸误区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6/8/13 17:44:23      热度:0
艾灸疗法,因其操作简单,效果明显,已经被很多人们接受和认可。但是,根据老艾堂近几年的观察了解,目前很多做艾灸的人们在进行艾灸过程中存在着很多的误区,出现了一些问题,从而对艾灸也产生了质疑。

      艾灸疗法本身很好,这些误区和问题大多是由于人们对艾灸的认识不足所引起的。我们不否定艾灸,那么就让老艾堂专家带我们从艾灸的应用过程中寻找问题,看一下人们对艾灸存在哪些常见误区吧。

1.做艾灸一定要灸到皮肤潮红、越烫越热越好,甚至感觉有灼痛感、烫出水泡才会有效果!

  (老艾堂顾客灸后效果)

老艾堂专家分析:在艾灸过程中有疮泡可能是正常的排病反应,但是我们艾灸不是为了烫水泡,我们艾灸的目的是舒经活络、排除病变、养生保健,不可本末倒置。

2.做艾灸,在每个穴位艾灸的的时间越长越好!

  (老艾堂赵心老师为顾客做龙虎灸)

老艾堂专家分析:凡事皆有度。做艾灸也要掌握火候,要掌握艾灸的时间和灸量,每个客人艾灸的时间都必须要做到辩证施灸!具体艾灸多长时间,要因人而异!艾灸的时间过短没有效果,灸的时间过长,有副作用。老艾堂传承道家古方,结合现代医术,专业,有效,实用。

3.认为一次性艾灸的穴位越多越好!

老艾堂专家分析:做艾灸也要循序渐进,一次性艾灸太多的穴位,比如一下子艾灸七八个穴位,十多个穴位,非常容易导致寒气、湿气在体内乱串,严重打乱原有的气机,导致客人身体更不舒服!

 4.艾灸只能保健调理,达不到治疗的效果!

  (老艾堂正在为女性顾客治疗妇科病症)

老艾堂专家分析:一般的艾灸方法确实只能做做保健调理,要通过专业的疚疗师根据病症配合穴位,才会达到治疗的目的。老艾堂不断创新研发新技术新产品,对治疗肩颈酸痛、宫寒痛经、腰部劳损、脱发少发等病症都有明显的效果,为顾客健康谋福利。

5.艾烟对身体不好,使用无烟艾条。

  (老艾堂艾灸现场图)

老艾堂专家分析:“无烟不成艾,无火不成灸”。 无烟艾条艾灸后的效果会大打折扣,艾草燃烧后药理作用更强,艾烟中含有人体所需的很多微量元素,如铁、锌、镁、纳、钾、钙等成份,有抗菌、抗真菌、抗病毒、净化空气的作用,可预防传染病,艾烟对交感神经有调节作用,被人体吸收后起到镇静的作用,有缓解压力的效果。

6.艾灸没什么效果,灸了之后病不见好,反而加重了。

  (老艾堂独家技术)

老艾堂专家分析:人体的气血是循着经脉运行的,经脉不通不畅就容易导致血液流动缓慢或停滞,产生瘀毒,导致疼痛、病变。如果只在局部艾灸,或者穴位不准,或者操作不对、时间不到,或者不能坚持艾灸,这些都会收效甚微,甚至无效。老艾堂在大量临床试验基础上,运用现代中药离子导入与LAT生物电技术,依托道家百年传承的八技调拨手法,针对各种原因引起的肩颈腰腿痛、风湿关节痛以及乳腺增生、宫寒痛经、脾胃不和等均有较好的调理效果。此外,艾灸的过程中身体会有一个正邪博弈的过程,中间出现排病反应或反复都是正常现象,这反而是艾灸正在发挥作用的一种表现。

  老艾堂中医养生专家告诉我们,认清艾灸的常见问题和误区,正确看待艾灸养生,才能让世界充满“艾”!

【友情提醒】为了保证老艾堂艾灸连锁加盟运营中心能和您及时取得联系,请您在老艾堂官网上进行咨询或拨打以下指定加盟热线:400-008-6909  0371-63817632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