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艾堂新闻 > 专家预测:中国难拿25金!——中华老艾堂来助阵

专家预测:中国难拿25金!——中华老艾堂来助阵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6/8/19 17:39:51      热度:0
里约奥运会已成为各大电视、网络、报纸的头条新闻,世界各地的人们都在关注着各国夺金数量,目前里约奥运赛程过半,中国目前以15金暂居金牌榜第三。


(8月19日里约奥运会实时奖牌榜)

专家预测,由于夺金项目多集中在在前半程,后半程很可能被美国越拉越远。本届奥运会中国金牌总数恐怕难超25枚,将创造近5届奥运会中的新低。虽然金牌是民族自豪感的来源,但金牌的背后到底代表着什么呢?


透过金牌数量看国民的身体素质


中国正在成为全球公认的“奥运金牌大国”和“体育大国”,但是体育领域的“攻城略地”并不意味着国民身体健康素质的“水涨船高”。
目前,中国民众依然缺乏日常健身保健的意识,患病人数增加,各种慢性病开销庞大,这与“体育大国”的地位明显不符。据卫生部统计:中国人75%处于亚健康状态,城市白领、中产阶级更高达86%。目前全国至少有7.5亿亚健康人群,3亿慢性病患者

(中国亚健康人群分布比例)

中医养生显奇效助奥运


随着亚健康人群的不断增多,我国的养生保健市场也在不断的扩大,尤其是中医养生保健行业已成为养生时代的潮流。里约奥运场上外国运动员身上的“中国印”更是把中医热潮推向了顶峰,虽然中国难拿25金,但是中国在世界已经赢了!

(老艾堂独家专利技术加盟会议)

中华老艾堂,中华老字号品牌,以匠者之心塑造品牌,多年专注中医艾灸养生领域,迄今发展为全国艾灸连锁加盟品牌的佼佼者。不仅拥有成熟完善的加盟体系,给加盟商提供一站式的加盟服务,而且自主研发了简单、易学、有效的独家专利技术——老艾堂古方理疗、老艾堂龙虎灸、老艾堂三元聚顶葫芦灸等,为加盟商提供源源不断的技术支持,为顾客的健康保驾护航!

【友情提醒】为了保证老艾堂艾灸连锁加盟运营中心能和您及时取得联系,请您在老艾堂官网上进行咨询或拨打以下指定加盟热线:400-008-6909  0371-63817632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