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养生馆销售 > 养生馆如何防止同行冒充顾客来探底?

养生馆如何防止同行冒充顾客来探底?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7-9-15 17:48:04      热度:0
做任何生意都有同行竞争对手,养生馆也一样,同行之间难免会有竞争,特别是较近的店面,那么如何防止同行人假冒客户来摸自己店的底细呢?

做养生馆的免不了会有同行来冒充顾客来查探底细,说不定别人来过你店里,你也到访过别人店里呢!

那么有必要像防贼一样防同行吗?其实完全没必要。之前曾问过部分养生馆老板,为什么有时我们对客户的要求不那么敏感,而却对谁是同行一目了然?大家都笑了。

我们不是大众服务机构吗同行不也是以客户身份来交钱享受我们的服务吗为什么们的钱就不能挣呢至于探查底细,我认为在养生馆经营过程中没有什么直接的心机密。仪器、产品、装修、宣传,怎么能瞒过同行的眼睛了与其把同拒之外,不如敞开大门和心扉,宰相肚里能撑船。

养生馆如果有真正的竞争力,那也是我们每一个员工的服务具有不可替代的魅力,那也是绝对不能复制的。中国还有一句话,叫做"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内行都来朝拜,说明我们真的做出了一点名堂。假如同行都不认可,或自以为不屑与同行为伍,那也成不了业内的领头羊”。能不能享受自己的被众人认可的现实,实际就可以用有没有同行参观来验证,希望我们的养生馆都建成吸引同行的地方,那表明我们还有可以骄傲的本钱。

广交同业,诚信待人,不分彼此,真心分享,做企业做人一样,要的是长远而不是眼前。有多大的心胸做多大的事业。

势利眼,小心眼,唯我独大,老板的导向会影响工看人待客,如排斥同行,无形中企业文化会变得小气,缺乏包容同我的心胸,将来会制约企业的发展。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