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养生馆销售 > 养生馆迎宾接待“十五一法则”避免冷漠的“欢迎光临!”

养生馆迎宾接待“十五一法则”避免冷漠的“欢迎光临!”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7-9-15 15:14:55      热度:0
每一次顾客进店,养生馆的接待人员都会问候“你好,欢迎光临!”,然而大多数时候顾客都是没有回应径直入店,这是什么原因呢?

养生馆日常经营中会碰到一个奇怪现象,在早晨迎接宾客时笑得非常甜蜜、语气也非常温柔的问候您好欢迎光临可是,似乎来养生光的客人都像约好了似的,集体变得没有修养,一概不理不睬,直接进人店里。养生顾问小跑着跟在身后,脸色已经不太好看,笑容也变得僵硬,没有回应的问候会带来自尊心的伤害。

久而久之,养生顾问的接待变得程式化,反正你不理我,我也不必要虚假地对你,于是,大部分人将迎宾变成了形式。

而我们去到五星级酒店,为什么人们又变得彬彬有礼了呢?因为在五星级酒店的训练当中,有一个十、五、一原则。十是指离人十步远时,要用目光凝视客人的双眼,发出第一声问候“你好!”,接着微微鞠躬(客人这时已走到五步远处),发出第二声问候欢迎光临”,此时,任何客人都正好走到你面前,来得及你的问候发出回应您好谢谢

任何时候,我们都要在第一时间内先开口候客人,明了这一点,我们就会在任何时候换来客人文明的回应,从而让自己在日复一日的服务中体会到被重视的感觉。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