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艾灸后反应 > 艾灸后失眠睡不着怎么办?如何恢复?

艾灸后失眠睡不着怎么办?如何恢复?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7-8-15 17:36:35      热度:0
有些人艾灸后失眠会睡不着,这种情况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艾灸后失眠正常吗?艾灸一段时间后能恢复吗

艾灸后失眠的原因

艾灸后失眠睡不着通常是因为在睡觉之前进行了艾灸,艾灸之后,人体阳气会上升,如果体内的阴相对偏虚,阳气在短时间内提升,相对于阴血就会过盛,所以精神会出现亢奋,失眠睡不着的现象。

艾灸后失眠怎么办?

艾灸后常常会有失眠的症状,如果出现初次艾灸后失眠,也是一种反应,此时的失眠,多很疲乏无力,或嗜睡。但经过一段时间的艾灸后,这时如果睡眠很少,但不会出现疲乏无力的现象,反而因为艾灸,而显得精力充沛。此时,不要因为睡眠时间的不足而烦恼,也不要刻意用安眠药来凑够睡眠的时间。

如何避免艾灸失眠?

1 尽量不要在睡觉前1-2小时内艾灸;

2 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白天不要睡的时间过长;

3 晚饭后,可以去附近散散步,走走路,消耗下体力有助睡眠。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