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艾灸后反应 > 艾灸后脸上长痘痘怎么办,是排毒吗【烦】

艾灸后脸上长痘痘怎么办,是排毒吗【烦】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7-8-15 14:43:05      热度:0
艾灸后长痘痘是怎么回事,正常吗?是不是排毒的反应?脸上长痘痘,下巴上长痘痘,是不是上火引起的呢?这种情况还能继续艾灸吗

很多人反应艾灸后长痘痘,本来好好的脸,艾灸几次后脸上就开始长痘痘,有的下巴上也会长痘痘,那么这种情况改怎么办呢?痘痘会随着艾灸慢慢消失吗?

艾灸后长痘痘是排毒吗?

艾灸后长痘痘究其原因有两种:一是上火引起的,二是艾灸后排毒,也就是常说的排病反应

首先分析下上火,可能是阴虚火旺也可能是胃火大,判断的标准是,多喝水、多吃水果消除火气,也可以吃些清热去火的药物,如果痘痘消失了就说明确实艾灸上火引起痘痘,继续艾灸的话一定要多喝水防止上火长痘痘。

然后是排毒反应,艾灸提升人体的阳气,将体内的毒素逼出体外,而这个毒素排出的通道缺无法控制,有的人皮肤上出红疹,有的就会脸上出痘痘。

艾灸后长痘痘怎么办?

艾灸后长痘痘,建议先停止艾灸一段时间,把痘痘消除,然后再接着进行艾灸,如果长痘痘的情况特别严重就暂时不要进行艾灸了。

如果是轻微的长痘痘,可以减少艾灸的时间次数,减少艾灸的火力,不要每天都灸,隔一天或者两天在艾灸,同时也要多喝水排尿,通过体液的方式排出毒素。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