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艾灸后反应 > 艾灸后肚子疼腹痛【拉肚子】是怎么回事?

艾灸后肚子疼腹痛【拉肚子】是怎么回事?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7-8-15 16:52:23      热度:0
艾灸后肚子疼首先应该找出引发肚子疼的原因,是不是艾灸引起的,可以停止艾灸观察肚子疼是否停止,然后才能对症解决。

肚子疼中医解释

肚子痛(腹痛),中医认为是临床常见病证之一,可由多种原因引起,以脏腑气机不利,脏腑失养,经脉气血阻滞,不通则痛为基本病机,以寒热虚实为辨证纲领。病位在腹,病变脏腑涉及肝、胆、脾、肾、膀胱、大小肠等。

艾灸后肚子疼怎么回事

艾灸后肚子疼通常会伴随有拉肚子的现象,跟我们平时肚子疼拉肚子的状况类似。如果出现这种情况说明是艾灸起作用了,艾灸把体内的毒素驱赶出来,通过排便排出体外,这种情况一般拉完后肚子疼就会减轻。

另外也有可能不是艾灸引起的腹痛,比如艾灸期间吃了不干净的食物、或者着凉,都会导致肚子疼,这种就大多属于急性肠胃炎了,需要找医生就诊。

艾灸后肚子疼怎么解决

艾灸引起的肚子疼拉肚子,拉完后就能减轻疼痛,应该继续进行艾灸,把体内毒素彻底排干净,通常这种肚子疼会持续几次,并且都伴有拉肚子现象,不必过于担心。

非艾灸引起的肚子疼要就医治疗,治疗期间尽量停止艾灸,大概需要2~3天的时间,然后再继续艾灸,这种肚子疼一般只出现一次,除非你又吃坏肚子或者其他情况引发疼痛。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