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艾灸的作用 > 艾灸治疗脱发 效果惊人

艾灸治疗脱发 效果惊人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6/7/19 11:50:02      热度:0
很多人为逐渐脱去的“三千烦恼丝”愁个没完没了,却没有采取防治措施,延误治疗时机,对于脱发,及时采取防脱发、生发等育发养发手段显得愈发重要

据调查数据统计,全国有2亿人脱发人群,近年来脱发呈现年轻化趋势,中青年占据“主力军”,现代社会工作节奏快,生活压力大,脱发问题愈发严重,仅有40%的脱发人群愿意去医院治疗,不采取适合的方式治疗,延误最佳治疗时间,头发只会一脱再脱。

头发关乎个人形象 马虎不得

很多人为逐渐脱去的“三千烦恼丝”愁个没完没了,却没有采取防治措施,延误治疗时机,对于脱发,及时采取防脱发、生发等育发养发手段显得愈发重要。

艾灸治疗脱发 具体分析

脱发的原因大多是肝肾亏虚、气虚血虚、遗传因素,艾灸是治疗脱发的最好选择,由于艾味苦,性温,纯阳之性,通十二经、理气血、具回阳,通过艾灸调理身体,扶阳固元,补气养血,内调治疗脱发效果很好。

艾灸身体穴位

中脘穴

人体任脉上的主要穴道之一,该穴位于人体的上腹部,前正中线上。



神阙穴

属任脉穴位,在脐中部,脐中央。

关元穴

位于脐下三寸处,有培元固本、补益下焦之功。

肾俞穴

在第二腰椎棘突旁开1.5寸处。

三阴交穴

足部的三条阴经中气血物质在本穴交会。

以上每个穴位艾灸时间15-20分钟,艾灸2个月,气色转好,睡眠改善,控制脱发疾病。

老艾堂的加盟商,比如郑州的加盟商王院长、黑龙江加盟商郑先生、河北加盟商尹院长,都是做生发养发行业,在接触顾客中,逐渐发现中医艾灸对于生发养发、治疗脱发方面效果好,由内调节身体,还可以保健养生,增强机体免疫力。

【友情提醒】为了保证老艾堂艾灸连锁加盟运营中心能和您及时取得联系,请您在老艾堂官网上进行咨询或拨打以下指定加盟热线:400-008-6909  0371-63817632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