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艾堂新闻 > 中医养生馆中秋节送月饼促销办卡活动

中医养生馆中秋节送月饼促销办卡活动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7/9/9 16:20:21      热度:0
中秋节促销做活动,很多人选择送月饼,因为这个节日送月饼再合适不过了。中医养生馆中秋节会员卡促销,除了打折也可以赠送月饼。

中秋节送月饼,很多商家都会采取的促销手段,那么中医养生馆送月饼该怎么送,送什么样月饼好呢?

活动主角“月饼”

月饼作为中秋节特色的食品,不光是买来吃,更多的是送礼送亲戚朋友。养生馆送月饼该送哪种好呢?送多少合适呢?

“月饼”的档次有很多种,包装更是花样繁多,养生馆送月饼建议设计不同的档次数量。高档月饼送给那些办会员卡的新用户,中档的月饼送给消费达到一定额度的客户,低档的月饼送给所有进店的客户。

月饼可以选择价位差别不大的,但是包装一定要有差异,高档的除了月饼好一点,礼盒一定要上档次,这里重点说下低档月饼。虽说低档月饼顾客消费不多,但是可能以后会有更高消费,所以送出的月饼口味一定不能差,包装简单点可以。

很多养生馆的老板在促销上玩抠门,买的月饼非常便宜,结果送出去之后,顾客一品尝大失所望,月饼都这样那你们养生馆肯定也不咋样,无形中顾客就可能流失掉了。

所以送月饼一定要送好吃的,这样顾客吃了你的月饼也会想起你的店,反之对月饼印象不好也会反应到对你店面的印象上来。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