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养生馆经营 > 养生馆馆长店长应该具备哪些 素质?

养生馆馆长店长应该具备哪些 素质?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7-9-16 17:45:42      热度:0
养生馆的馆长要想成为优秀的经营者,没有实践经验不行,不需要你技术上有多专业,但是你要能管理好专业的技术人员,同时为店面创造业绩。

(1)优秀的馆长要建立责任经营的观念

老板把养生馆交给自己打理,一定是自己的责任心能够让她放心。这是一个老板投资、我们学习的最佳机会。在赚着工资和奖金的同时学习管理,机会难得,值得珍惜。重用是看重,而不是老板离开我们就不行。

(2)优秀的馆长要以成长来评估经营绩效。

不要把业绩当成自然成长的数字,而要对自己实施管理,有足够的计划实现管理目标。养生馆管理就落在客户增长和销售额增长上。顺水推舟的工作,只靠赠送和推广达成的业绩有时是不实际的数字。因为推广的低价位会令养生馆丧失利润,比不推广还糟糕。

(3)优秀的馆长要落实追踪才能掌握成果。

要想达成业绩和利润的双层提高,馆长要善于动员全养生馆的人工参与到服务品质的创建上来并能通过自己的跟进使每一项具体工作落到实处。只有过程正确,剃才会是我们想要的。

(4)优秀的馆长要忠诚至上、敬业第一。

在养生馆,一个优秀的馆长要为所有员工做出榜样,在所有事件上堪为楷模,并能以养生馆为重,才能服众。最怕当面一套、背后一套,或把一切管理奖惩中的奖励部分说成是自己的决定,把扣分说成是养生馆定的,言外之意是老板的意思。这样只能令我们丧失威信。馆长的敬业要表现在对管理尽职尽责,这同时体现了对员工的公平。

(5)优秀的馆长不能以个人喜好来做事,而要因事情的轻重缓急有先后。

好的馆长要对员工一视同仁、员工不愿做的,自己能顶上,然后能说服员工接受这个工作,并最终能因人施教,帮助员工找到自己喜欢做的工作。在每天发生的大小事情中,能分出轻重缓急,而不是急急忙忙地每天干不完,脾气因此很大很坏。最后自己喜欢的多干些,不喜欢的不干,再不行就辞职。

(6)优秀的馆长不是球员而是教练,应善用组织来达成目标。

不要怕教别人累而什么都亲自做,优秀的领导总是善于教手下方法从而提高忠诚的部下的能力,能利用所有人的才能使养生馆的业绩蒸蒸日上,而不是一味的个人英雄主义。

优秀馆长的工作应多发现别人的优点,同时也检讨自己的缺点,馆长要在工作中表现谦虚的人品,不要吝惜对部属的赞美。学会表扬部属,就是善于激励别人,如果在表扬中能及时指出员工的优秀之处,那我们相信,该员工能感受到馆长的水平。不要员工平时工作做得好就认为是应该的,一出错误就立刻批评。优秀的馆长要善于在员工出错时,先检讨自己管理和辅导不够的责任,然后再与员工探讨改进的方法。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