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养生馆案例 > 江西辣妈陈女士因兴趣结缘艾灸 加盟老艾堂

江西辣妈陈女士因兴趣结缘艾灸 加盟老艾堂

来源:艾灸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7/3/31 16:45:06      热度:0
来自江西的辣妈陈女士,因为喜欢艾灸,想开中医艾灸养生馆,在全国艾灸连锁品牌中咨询老艾堂,与商务经理沟通后,参加老艾堂品牌举办的技术会议,陈女士现场签约加盟老艾堂。

来自江西的辣妈陈女士,因为喜欢艾灸,想开中医艾灸养生馆,在全国艾灸连锁品牌中咨询老艾堂,与商务经理沟通后,参加老艾堂品牌举办的技术会议,陈女士现场签约加盟老艾堂。

陈女士(左)与老艾堂商务经理(右)合影

步入婚姻后的陈女士顺利怀孕,经过十月怀胎并生下孩子,她将全部的时间和精力分配给孩子和家庭,经过三年时间,孩子逐渐成长,温馨家庭常常充满欢笑;因为喜欢艾灸,陈女士经常买一些艾条、灸具等在家做艾灸,小感冒、腰酸背疼、头疼等都可以有效治疗,中医艾灸调理身体的效果很好,陈女士觉得创业开艾灸养生馆是一个比较好的投资。

商务经理(右)在会议现场为陈女士(左)介绍老艾堂产品

全国艾灸加盟连锁品牌中,陈女士选择老艾堂品牌,与老艾堂商务经理的良好沟通后,预约会议名额并参加老艾堂品牌举办的技术会议,在会议现场深入了解老艾堂品牌、产品、技术等,陈女士信任老艾堂品牌,老艾堂拥有运营品牌的丰富经验、全面优质的艾产品、专业实用的技术,还可以对零基础的加盟商给予大力的后期扶持,陈女士会议现场签约加盟老艾堂。

在老艾堂总部接受培训的陈女士(左三)

在老艾堂总部接收培训的陈女士谈到培训:老师讲解的很专业,培训内容有品牌知识、老艾堂产品、老艾堂技术等,虽然是零基础,相信通过后天的努力会将老艾堂养生馆经营好,预祝江西陈女士的老艾堂养生馆早日开业!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知识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