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养生馆经营 > 为什么养生馆员工都认为养生保健是暴利行业?

为什么养生馆员工都认为养生保健是暴利行业?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7-9-16 17:47:24      热度:0
养生馆保健属于健康产业,一提到这个,很多人都会想到高利润暴利,就连养生馆内部员工也都这么认为,那么是什么原因造成这种现象呢?

首先,员工为什么觉得养生馆暴利呢?因为养生馆的老板自身错误的认为养生保健是暴利行业,从而影响到员的认识。而实际上养生保健行业并是不大多数人认为的暴利行业,那么如何改变这种心理误区呢?作为经营者我们首先应该从改变内部员工思想做起。

一、养生馆老板要学会算经营帐,然后再教会员算账。现实经营中很多养生馆老板不会计算经营成本,经常把预收款当利润花掉。养生馆管理随意性、进货随意性、用人近亲性,让员工认为这不过是老板的私家店,而且是没有成本的赚钱机器。员工不会考虑资、广告、装修和服务价值。

教会员工明白客户要买什么。养生馆的顾客不是要买产品,二是要买服务。美容院的养生服务创造的价值才是客户最需要的产品、不明白这一点,美容院的员工要么为销售而销售,为提成而互相反目;要么只服务不销售,甚至帮客户省钱而出馊主意。而大部分客户在此时并不因为美容师为自己省了钱而心生感激,却反而因为美容师的行为并不专业从而怀疑自己的选择,直至她找到一家专业的美容院为止。

三、教会员工认识到自己的角色。随意帮助客户打折或劝客户另选产品的员工从狭隘的角度作为客户的朋友牺牲了美容院的专业和口碑。从本质上说,很少有美容师因此而成为客户的朋友,这是工作性质决定的,客户因为你的专业而需要你。客户不是为了省钱来美容,而是为了效果才开卡。请尽量做到专业和尽心,客户付的钱才值。

四、让员工清楚养生馆的费用支出,开店不易。员工工资谁付?水电费谁付?广告费在哪里?买仪器的钱在哪儿?租金怎么办了?装修和通讯费呢?整个算下来,产品价格只是美容服务中的一小部分而已。明白了美容院的费用支出,我们的员工就应该明白,我们应该感耐老板为我们提供了就业机会,提供了能让我们成长的平台,他的投资让我们学到本事,换取收入。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