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老艾堂新闻 > 老艾堂祝贺:平遥中医药健康旅游街开街仪式顺利启动

老艾堂祝贺:平遥中医药健康旅游街开街仪式顺利启动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7/9/21 17:47:04      热度:0
2017年9月19日,平遥中医药健康旅游街开街仪式正式启动,为中国中医药事业发展画上浓重一笔,山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王清宪等一行人莅临启幕仪式并参观平遥中药街巷文化。

2017年9月19日,对平遥是一个重大的日子,对山西是个特别的日子,对祖国中医药事业是个隆重的日子。这一天,中国·平遥中医药健康旅游街项目正式开街启动。

山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王清宪亲临现场见证这一重要的时刻,全国中医药各界领袖,代表,专家,企业家门纷纷前来祝贺,同居一堂,共同探讨中医药行业的发展和未来。

中医药健康养生文化旅游街是以平遥为基地,依托平遥古城深厚的地理、人文、历史底蕴和特色旅游品牌,在其西侧建设一条涵盖中医药文化展示、中药材电子商务、中药饮片物流配送、药浴药膳服务、名老中医坐诊、养生艾灸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中医药+旅游”一条街。同时,引进北京同仁堂、山西广誉远、老艾堂等省内外知名药企入驻,推动中医药健康服务与旅游产业有机融合,为中医药事业发展提供一个宣传的窗口、交流的载体和服务的桥梁。

项目背景:2012年以来,平遥县在做强晋商文化旅游中心城市的基础上,在全省率先提出以创建“山西省中医药文化养生旅游基地”为目标,按照“做大中药、做强中医、做活市场、做好旅游”的基本思路,深度挖掘、利用中医药旅游资源优势,让中医药文化有机融入古城旅游、乡村旅游发展体系,培育扶持了一批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企业。

老艾堂作为中医艾灸养生方面的企业代表出席了这次中医同行盛大聚会,与会期间与多名中医届专家探讨了中医艾灸的技术和创新等问题。同时为了提高老艾堂药艾条、艾灸中药包的品质,保证中药材的质量,与多家中药材生产商达成合作意向,并参观了晋药集团的药材生产加工车间。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