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艾灸养生保健 > 子宫肌瘤不可怕,了解产生原因才能够更好的治愈!

子宫肌瘤不可怕,了解产生原因才能够更好的治愈!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7-10-11 13:54:47      热度:200
随着健康体检的普及,很多女性在体检时意外发现自己竟然患上了子宫肌瘤,虽然平时不影响正常生活,但是严重影响女性孕育和健康的生活!

  随着健康体检的普及,很多女性在体检时意外发现自己竟然患上了子宫肌瘤,虽然平时不影响正常生活,但是严重影响女性孕育和健康的生活!


  一、子宫肌瘤产生原因

  体内寒气过重

  女性会在来月经的时候发生子宫膜脱落的过程,但是出现体内寒气过重的情况时,子宫膜脱落过程中就会有一点脱落不下来,造成痛经,而子宫肌瘤就是你子宫膜脱落每次留一点,一点一点的积攒成为的一个瘤!


  二、子宫肌瘤发生人群

  1、月经期不注意饮食

  女性在来例假时,就会比较燥,就会想吃寒性的东西,这些寒就聚集在胃中。中医里胃叫作髓骨生化之源,当造血的源头寒了的时候,寒就会在血液当中凝结,从而造成痛经,影响子宫膜正常脱落。

  2、寒冷天气不注意保暖

  很多女性为了显示身材,在寒冷的天气中穿很少的衣服,这时候寒就会进来,凝固在血液中,也会影响子宫膜正常脱落。

  3、未育女性

  未育女性由于得不到孕激素及时有效保护,易发生激素依赖性疾病,子宫肌瘤就是其中之一。

  4、性生活失调影响子宫健康

  传统中医学讲,子宫肌瘤归属于“症瘕”范畴。长期性生活失调,容易引起激素水平分泌紊乱,导致盆腔慢性充血,诱发子宫肌瘤。

  5、抑郁的中年女性

  中年女性压力大,易产生抑郁情绪。而伴随着绝经期的到来,女性开始出现“雌激素控制期”。在这个时期中,很容易促使雌激素分泌量增多,且作用加强,这同样是子宫肌瘤产生的重要原因。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