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养生馆案例 > 辽宁胡先生因一次中医理疗养生 笃定加盟老艾堂

辽宁胡先生因一次中医理疗养生 笃定加盟老艾堂

来源:艾灸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7/6/27 17:43:05      热度:200
2017年6月26日,来自辽宁的胡先生一下飞机就直奔老艾堂总部,在商务经理的接待下胡先生对老艾堂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更加笃定了自己要加盟老艾堂的信念,随即便豪爽的签约了老艾堂!胡先生的150平店面,在来之前已经准备完毕,现在就等着回去之后装修了,相信过不了多久胡先

  2017年6月26日,来自辽宁的胡先生一下飞机就直奔老艾堂总部,在商务经理的接待下胡先生对老艾堂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更加笃定了自己要加盟老艾堂的信念,随即便豪爽的签约了老艾堂!胡先生的150平店面,在来之前已经准备完毕,现在就等着回去之后装修了,相信过不了多久胡先生的店就可以开店盈利了!

胡先生(左)和老艾堂商务经理(右)合影

只因一次艾灸体验 便决定要选择艾灸行业

  胡先生因为体内比较湿热,在一次偶然的情况下体验了一次艾灸。体验过后,艾灸的力量惊艳到了胡先生,就是因为这一次偶然的艾灸体验打开了胡先生的艾灸创业之路的大门!胡先生先在网上了解了老艾堂,随即和商务经理取得了联系,确定了行程之后便坐飞机来到了郑州老艾堂总部。

胡先生(右)和老艾堂商务经理(左)合影

胡先生(右)和老艾堂商务经理(左)合影

胡先生(左)缴费签约老艾堂

  胡先生因为自身的亚健康通过艾灸得到了改变,所以从教育行业转变到艾灸行业,在充满了各类亚健康疾病的今天,胡先生选择加盟老艾堂,希望能给更多的人带来体验,能给更多的人排除亚健康。胡先生说:“希望在以后的合作中,老艾堂以后能提供更好的支持,同时把老艾堂这个品牌带到辽宁,让更多的人了解老艾堂!”老艾堂十分感谢胡先生的信任和认可,在此提前预祝胡先生开业大吉,财源滚滚。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知识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