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艾灸的方法 > 江西王先生钟“艾”疗效 加盟老艾堂

江西王先生钟“艾”疗效 加盟老艾堂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6/7/19 11:36:47      热度:0

烈日炙烤着大地,知了在叫着夏天,江西的王先生不顾夏日的炎热,从江西奔到老艾堂总部河南·郑州进行考察,经过与老艾堂商务经理沟通洽谈后,双方达成合作意向,王先生签约加盟老艾堂。

加盟商王先生的堂弟与老艾堂商务经理合影

江西素来人杰地灵,王先生所在地区属典型的亚热带季风性湿润气候,常年降雨量丰富,王先生开诊所期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很多常见疾病有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体内寒湿、妇科疾病等,艾灸对于治疗常见疾病有很好的疗效,王先生自问:何不开一家艾灸养生馆治病?西医治已病,中医治未病,将中西医结合,中医为主,西医为辅,治疗现代人亚健康、常见疾病疗效会相当好。

王先生经过网上咨询并对比全国艾灸加盟品牌,将老艾堂列为加盟意向品牌,他看重的是产品疗效,只有在顾客身上产生预期的效果,通过口碑可带来更多的顾客。中华老艾堂,央视上榜品牌,拥有多年成熟运营品牌的经验,独家技术专业实用,依靠技术和效果说话,王先生到总部实地考察最终签约加盟老艾堂。

老艾堂讲师为加盟商王先生的堂弟开展培训

王先生负责养生馆经营,王先生的堂弟负责技术,其堂弟在参加老艾堂培训期间,从理论知识到实践操作,掌握技术的精髓,如老艾堂龙虎灸、老艾堂刮痧等十分实用简单易操作,祝福王先生的养生馆生意兴隆。

创业开养生馆分为两条路,一条路直接开养生馆,一条路是选择加盟艾灸品牌,选择后一条路将会节省时间、精力,借助品牌的力量,产品的效果,轻松经营养生馆,中华老艾堂,艾灸连锁加盟的不二选择。

【友情提醒】为了保证老艾堂艾灸连锁加盟运营中心能和您及时取得联系,请您在老艾堂官网上进行咨询或拨打以下指定加盟热线:400-008-6909 0371-63817632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