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艾灸的方法 > 云南全职妈妈王女士自主创业 加盟老艾堂

云南全职妈妈王女士自主创业 加盟老艾堂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6/7/19 11:36:18      热度:0

夏日阳光灿烂,老艾堂总部路旁的法国梧桐种子正在飘飘洒洒,总部传来加盟讯息,来自云南的王女士加盟老艾堂,从咨询到签约加盟仅仅四天时间,无论是老艾堂品牌,还是老艾堂独家的产品仪器,王女士对老艾堂品牌十分认可和信赖。

 王女士(左一)和老艾堂商务经理(右一)合影

  来自中国西南边陲的王女士,生活在有“彩云之南”之称的云南,景美人美,王女士与其丈夫婚后育有一子,她逐渐将生活重心转移至家庭,男主外,女主内,王女士丈夫在外打拼事业,王女士负责带孩子处理家里大大小小的事务,一起携手将家创造的越来越好。

  豪爽务实的王女士,在谈到艾灸:之所以与艾结缘,因为自己的爸爸患有风湿疼痛,用了多种方法治不好,长期使用艾灸却治好了,自己平时也研究艾灸,比如用艾泡脚,感觉艾灸很神奇,不仅能治疗疾病,连艾灰都可以消炎杀菌、治疗痘痘。

  王女士要创业的想法得到丈夫的大力支持,现在中医艾灸的火爆,而且艾灸对于身体的调理疗效很好,王女士想创业加盟艾灸品牌,在网上搜索全国加盟艾灸品牌,老艾堂的口碑很高,并通过身边朋友的证实,她与老艾堂商务经理沟通和了解后,即刻到老艾堂总部河南郑州实地考察,从老艾堂产品到仪器,王女士看出一个艾灸老字号品牌的实力,考察当天就签约加盟老艾堂。

  正如王女士所说:“女人,需要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不仅能充实自己,还可以创造价值。”每个女人都有自己的选择,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经营家庭,创造事业,这就是王女士人生的真实写照,祝福王女士养生馆顾客源源不断,用艾灸为更多人的健康服务。

【友情提醒】为了保证老艾堂艾灸连锁加盟运营中心能和您及时取得联系,请您在老艾堂官网上进行咨询或拨打以下指定加盟热线:400-008-6909 0371-63817632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