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老艾堂
艾灸养生馆加盟

加盟热线:
400-700-2946
养生馆加盟,艾灸加盟连锁
老艾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 世界地球日老艾堂总部联手多家企业 开展大型公益活动

世界地球日老艾堂总部联手多家企业 开展大型公益活动

来源:养生馆加盟      编辑:老艾堂      时间:2016/7/18 14:47:29      热度:0
2016年4月22日,世界地球日,这是一个意义非凡的日子,老艾堂总部黛颐兰质国际集团携手多家企业,开展大型公益活动“为地球行走”,用坚实的脚步在

  2016年4月22日,世界地球日,这是一个意义非凡的日子,老艾堂总部黛颐兰质国际集团携手多家企业,开展大型公益活动“为地球行走”,用坚实的脚步在中原腹地河南·郑州踏出心形,用切实的行动与身边的人分享环保、行动起来,用亲手绘制的画拼出保护地球的巨画,携手同心,保护地球,呵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4月22日下午12:40,老艾堂总部团队从公司出发,留下合影

  13:30,老艾堂总部团队如约达到目的地,与多家企业汇合

  “为地球行走”公益活动的发起者致开幕词

  第一个游戏开始,分为不同企业团队,合作用线编织一张网,将地球托起十次,完成任务才能出发

  老艾堂团队智慧的头脑和高效的行动,用爱编织的网将地球托起十次,成功啦!

  成绩名列前茅的老艾堂家人们,高兴的欢呼雀跃

  按照原本规划的路线,老艾堂团队在洒满阳光的大地上行走

  行走至第一站,老艾堂团队邀约路人写下保护地球的一句话,要切实践行哦

  在开满鲜花的路上、在郑州的街道,老艾堂团队踏着坚实的脚步“为地球行走”,低碳出行,一起行动!

  到达最后一站:郑州CBD红白花公园,下午16:40,所有企业团队集合,并领取绘画的工具、材料,绘制巨幅绿色地球。

  老艾堂团队根据所分到的画面的一部分,认真考量图画的尺寸、大小,大家齐心协力画出心中最美的地球。

  所有参与本次活动的企业团队,将绘制的图片拼在一起,奇迹出现了,拼出以环保为主题的巨幅图画,同一个世界,同一片蓝天下,将环保的理念贯穿始终,保护地球,不只是说说。

  公益活动结束时,老艾堂总部黛颐兰质获得河南省红十字蒲公英博爱基金、郑州环境维护协会颁发的荣誉证书。

  多家企业共同参与的大型公益活动完美收官,付出努力与收获满满,老艾堂始终“为地球行走”,保护地球,我们时刻行动着,担起环保的责任,扛起呵护美丽家园的旗帜,薪火相传!

  如果地球只剩下最后一滴水,或许我们会后悔,为什么不爱护地球;如果地球只留下最后一片绿色,或许我们会悔恨,为什么当初不好好环保……没有如果,就现在,行动起来,从平凡的小事做起,爱护我们共同的美丽家园,老艾堂与您一起行动!!!

【友情提醒】为了保证老艾堂艾灸连锁加盟运营中心能和您及时取得联系,请您在老艾堂官网上进行咨询或拨打以下指定加盟热线:400-008-6909  0371-63817632

联系老艾堂
老艾堂加盟电话
相关新闻
老艾堂艾灸馆加盟成功案例更多>>
养生馆加盟,艾灸连锁,艾灸养生馆加盟
老艾堂微信二维码

老艾堂中医艾灸养生馆加盟-官方微信

老艾堂专业提供艾灸加盟
公安部备案图标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361号

豫ICP备14007082号-1